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thrCAT抓包及报文分析.docx

讲述EtherCAT报文的抓取方法,报文过滤及简单的分析

2021-03-18

QT入门培训.pptx

北京立迈胜公司内部培训教材,内容非常全面,面向零基础学生快速上手 课程大纲: 1、QT安装 2、QT开发环境介绍 3、新建工程 4、工程文件介绍 5、QT信号、槽机制,QObject对象 6、QT常用类库 7、QT程序调试 8、QT程序单元测试 9、QT程序打包发布 10、多语言支持 11、其它相关知识

2020-06-29

EmbededJavaScript.rar

本程序演示了如何用QT实现一个可嵌入JavaScript脚本的软件,如何调用JavaScript以及如何向JavaScript提供接口

2020-02-20

MultiLanguage.rar

使用QT实现多语言的程序示例,程序同时支持中文和英文,中英文随意切换,改程序很好的演示了使用QT实现多语言程序的方法,对初学者非常有用。

2020-02-20

C++ MFC实现的字符点阵转换工具

C++ MFC实现的字符点阵转换工具,可以设置字体、加粗、斜体、点阵大小等。包含源代码供大家学习交流

2018-01-27

面向对象设计

本文从什么是面向对象设计、为什么要面向对象设计、面向对象设计要达到的目的、面向对象设计的基本原则等方面讲述了面向对象设计思想。最后通过一个实例讲述面向对象设计的过程和实现的结果,并通过与面向过程设计的对比展示了面向对象设计的优势。 本文特别适合面向对象设计的初学者,可以将你很快带入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世界里。

2015-03-06

Android Wifi编程教程

这篇文档中详细讲述的Android WIFI编程的各个步骤,以及WIFI编程接口中的主要类及函数,是学习WIFI编程不可多得一篇好文档

2013-02-05

Android蓝牙编程教程

这篇文档中详细讲述的Android蓝牙编程的各个步骤,以及蓝牙编程接口中的主要类及函数,是学习蓝牙编程不可多得一篇好文档

2013-02-05

五子棋 联机版

自己写的一个android的五子棋游戏,可以通过wifi或蓝牙联机,有背景音乐。无人工智能。是个学习android开发很不错的例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鉴于本人也是刚学android开发没几天,所以程序中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如果你有好的意见或鉴于可以联系我。

2013-01-28

在对话框中添加视图

处理滚动条显示时当然是使用CScrollview了,但是如果在对话框中嵌入视图可能会遇到问题,比如你的工程是单文档或多文档工程,这时如果你在某个对话框中嵌入一个视图,这时程序运行后当你点击视图时程序会崩溃。跟代码会发现程序在CView::OnMouseActivite()函数中出错。这里提供了两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具体请看实例。

2012-12-21

自己写的远程控制程序源代码

自己编写的一个远程控制程序源代码,包含服务器端和客户端代码,程序简介,注释清晰,方便学习交流。 服务器端功能: 接收客户端连接,连接成功后定时截取屏幕并进行jpg压缩,用tcp向客户端传输。接收客户端发来的鼠标、键盘操作信息,并通过软件模拟方式还原该操作。 客户端功能: 连接服务器,接收服务端发来的截屏数据包,还原截屏图形并显示,截获鼠标。键盘操作事件,转换坐标,并将鼠标、键盘操作发送到服务端。

2012-05-20

VC++2005、VC++2008代码注释工具(含源代码)

VC++2005、VC++2008代码注释工具(含源代码)。源代码使用C#编写,程序中添加了足够的解释,一看就明白了。 使用方法: 解压后,直接将里面的Addins文件夹拷贝到:我的文档\Visual Studio 2005 或我的文档\Visual Studio 2008目录下即可 本代码为作者原创,用于相互交流和学习,转载时请注明出处。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2012-05-20

用MFC开发的五子棋游戏

这是一个用vc++6.0开发的五子棋游戏,从中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2010-01-26

动态修改图片控件中显示的位图

这是一个用VC++6.0开发的图片显示程序,程序使用图片控件显示BMP位图资源,可以根据需要动态的修改要显示的图片。

2010-01-26

DdeServer DDE服务器程序

这是一个用VC6.0开发的DDE服务器程序,可用于DDE通讯的学习和研究

2010-01-12

DdeClient DDE客户端程序

本程序使用VC编写的DDE客户端程序,可用于DDE通讯的学习和研究

2010-01-12

JY980Control

串口、DDE。在程序中使用串口通信控件实现与JY980通信,通过DDE实现与第三方软件通信。

2009-11-17

vc++程序:通讯录

vc++程序 // ADOConn1.cpp : implementation file //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tongxun.h" #include "ADOConn1.h" #ifdef _DEBUG #define new DEBUG_NEW #undef THIS_FILE static char THIS_FILE[] = __FILE__; #endif ///////////////////////////////////////////////////////////////////////////// // ADOConn IMPLEMENT_DYNCREATE(ADOConn, CEditView) ADOConn::ADOConn() { } ADOConn::~ADOConn() { } BEGIN_MESSAGE_MAP(ADOConn, CEditView) //{{AFX_MSG_MAP(ADOConn) // NOTE - the ClassWizard will add and remove mapping macros here. //}}AFX_MSG_MAP END_MESSAGE_MAP() ///////////////////////////////////////////////////////////////////////////// // ADOConn drawing void ADOConn::OnDraw(CDC* pDC) { CDocument* pDoc = GetDocument(); // TODO: add draw code here } ///////////////////////////////////////////////////////////////////////////// // ADOConn diagnostics #ifdef _DEBUG void ADOConn::AssertValid() const { CEditView::AssertValid(); } void ADOConn::Dump(CDumpContext& dc) const { CEditView::Dump(dc); } #endif //_DEBUG ///////////////////////////////////////////////////////////////////////////// // ADOConn message handlers

2008-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