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java_调用Webservice接口

java 调用webservice的各种方法总结 现在webservice加xml技术已经逐渐成熟,但要真正要用起来还需时日!! 由于毕业设计缘故,我看了很多关于webservice方面的知识,今天和大家一起来研究研究webservice的各种使用方法。

2011-10-14

Spring+xFire+wss4j配置Helloworld

Spring+xFire+wss4j配置Helloworld,加了数字证书验证的。

2011-10-14

fckeditor(FCK)插件和类子

在一个项目工程中加入FCK插件,有类子,有插件。

2011-10-14

伪静态技术

UrlRewriteFilter是一个用于改写URL的Web过滤器,类似于Apache的mod_rewrite。适用于任何Web应用服务器(如Resin,Orion,Tomcat等)。其典型应用就把动态URL静态化,便于搜索引擎爬虫抓取你的动态网页。

2011-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