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S不能读取系统剪切板的简单解决办法

通过注册表文件解决简单的PS不能读取系统剪贴板的问题 网页摘取 “编写一个如下内容的reg文件,然后导入注册表就可以搞定。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dobePhotoshop.0]   “AlwaysImportClipboard”=dword:00000001   注意上面的版本号,Version 10.0 对应 Photoshop CS3,CS2对应 9.0,CS对应8.0,Photoshop 7对应7.0” 上面的资源里就是这样4种版本的,具体意思不懂,大虾可以在评论里帮忙解惑一下。 后续版本应该也就是这样修改一下就可以用的吧?

2014-04-18

伪春菜 主程序+中文人格

伪春菜,就是一个桌面的小程式,开发的目的就是能为主人们处理电脑大大小小的事情,包括报时、检查邮件、聊天、对时、检视CPU的使用度、关心主人的身体等等,而GHOST的种类应有尽有,每种GHOST的外貌及个性都不一样,不论是你想要罗莉型、大姊姊型、H型还是兄贵型 (笑,任何你意想不到的GHOST应有尽有,还可以帮GHOST更换SHELL,让他的外型有不同的变换(性格上是不变的),有如此多魅力这就是伪春菜吸引人的地方。 16个中文人格+主程序 人格安装的:是nar文件的直接拉到桌面的人物身上,自动安装。 是文件夹的,把文件夹复制到名为ghost的文件夹里面。

2009-05-02

批量创建文件夹工具 V8.8

批量创建文件夹 V8.8 当你的硬盘文件越多.所需的文件夹就越多.这时有没有办法一下子创建很多文件夹呢!试试这个最强最方便的批量创建文件夹工具. 可以随心所欲的批量命名创建文件夹. 功能强大的命名设置: 命名方式—序号;列表;序号+列表;列表加序号序号形式—123...;001.002.003...;A.B.C...;a.b.c..... 分割符—没有;下划线;圆括号; 方括号序号设置—起点;创建数量等等..

2009-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