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复习资料及答案大理大学.rar

填空题 1. 免疫系统的三大功能包括 免疫防御;免疫监视;免疫自稳 2. 可经垂直感染导致畸胎的病毒主要是 风疹病毒__。 3. 可用血凝试验检测的病毒是__新城疫病毒。 4. AIDS的病原是 人类兔疫缺陷病毒。 5.能介导HIV吸附宿主细胞的蛋白是_GP41___。 6.结核分枝杆菌常用的染色方法是_抗酸染色法。 7.革兰阴性菌细胞壁内特有的成份是__脂多糖_。 8.HLA-Ⅰ分子抗原提呈途径主要提呈的是____非典型_____抗原,HLA-Ⅱ分子抗原提呈途径主要提呈的是_______典型________抗原。 9.流感病毒的表面刺突包括____HA_和____NA___。

2020-01-09

《生物化学》复习资料及答案大理大学.rar

一、填空 1. 胰岛素分子A链与B链的交联是靠:二硫键 2. DNA变性指在某些理化因素作用下,DNA双链之间的 氢 键断裂,形成两条的过程。 3. 一碳单位主要来自 .丝氨酸、组氨酸、甘氨酸、色氨酸等氨基酸的分解代谢。 4. 与原核mRNA的SD序列互补结合的小亚基rRNA是:16S 5. mRNA的成熟包括5`端加上 甲基化鸟苷酸 帽子,3`端加上 聚腺苷酸尾巴结构。 6. DNA复制的方式主要是 半保留复制 ,复制的方向是 5’— 3’ 。 7. 转录的模板是 RNA ,产物是 DNA 。

2020-01-09

《健康评估》复习资料及答案.rar

一、填空题 1.周围血管征包括A.毛细血管搏动征B.水冲脉C. Dumziez双重杂音、枪击音 2.心电轴左偏,则I导联QRS波主波向 上 ,III导联QRS波主波向 下 。 3身体评估的基本方法包括 视触叩听嗅诊 。 4颈动脉搏动增强可见于 主动脉关闭不全 。 5一患者每天体温最高39.6~40.1,最低体温37.6左右,持续十天,其热型属于哪一种 弛张 。? 6肝颈V回流征阳性的概念是 肝淤血 。 7胃癌淋巴结转移是 左锁骨上 。

2020-01-09

lz4格式解压软件 x86和x64(三星线刷包里的文件就需要这个工具来解压)

三星线刷包采用了新压缩格式,这个工具是专门解压缩这种格式的文件,对应32位和64位两种都整理提供了 。把要解压的文件直接拖向这个工具即可完成解压

2018-12-24

教你如何设置并锁好的主页

教你如何设置并锁好的主页

2013-08-25

64位、32位DroidCam.3.5版本

64位、32位DroidCam.3.5版本

2013-03-16

安卓USB WIFI摄像头

又一款比DroidCam还实用易用的安卓USB 、WIFI作摄像头软件,无需DroidCam那样复杂去设置,只需电脑和手机都安装上此软件,电脑手机都打开即可,且QQ视频设置里100%能显示,此包已包含电脑版和手机版,解压后对应安装即可……QQ873240166,http//:221144.taobao.com

2013-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