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imulink三电平背靠背变流器控制永磁同步电机

simulink模型,三电平背靠背变流器控制永磁同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给定变化转矩。基本按照3MW参数设计的仿真,主要分为三个功能:电机矢量控制(机侧带前馈补偿,网侧电流环带限幅),机侧带中点电压平衡的SVPWM算法(为模型跑得快只用pi或滞环得冗余小矢量的时间分配因子),模拟电网跌落至40%时机组的低电压穿越控制(无功反应迅速,满足国标75ms),欢迎下载讨论!

2019-03-07

双馈电机定子磁链定向调速simulink仿真

整套控制方法的仿真,双馈电机模型用simulink带的绕线式异步电机,输入命令速度可以调节双馈电机的转速,可亚同步电动状态下任意调速。PI参数不是十分精确,响应速度不是十分快。

2018-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