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万能的dialog库:DialogUtil(Eclipse jar版本)

万能的dialog库:DialogUtil(Eclipse jar版本)写在最前面爬坑记录集成步骤1、项目源码创建eclipse版本2、创建res关联项目(关键步骤)3、最后一步示例代码和jar下载示例代码jar写在最前面自从谷歌停止了对Eclipse的支持,导致很多开发者都开始使用Android studio来进行开发Android APP 了。很多开源的项目也都只有Android stud...

2019-08-03 17:45:44 549

万能的dialog库:DialogUtil(Eclipse jar版本)自行整理,亲测可用!

万能的dialog库:DialogUtil(Eclipse jar版本),官网以及其他资源提供的都是Android studio使用的aar库。这个是自行整理的 eclipse 上使用的jar!!!

2019-08-03

百度文字SDK识别DEMO-Eclipse版本【完美运行】

百度文字SDK识别DEMO-Eclipse版本,自己花时间一段段代码从Android Studio上移到Eclipse中的,亲测可完美运行。只需把MainActivity中的initAccessTokenWithAkSk方法下的 API Key和Secret Key改成自己申请的就可以了。

2017-11-16

安卓(Andorid)离线语音合成SDK(包括2个demo源码)

android_tts_离线语音demo包文字转语音。 不依赖于手机的tts,即使手机没有安装tts,也可以运行。 成功的将文字转成语音,可以切换声音,调整语速。 完美适配国内所有手机,因为安卓自带的tts,部分手机厂商做成了无法识别中文的阉割版。所以这个demo才是所有机型都适配的

2017-10-26

ExpandableListView做的android时间轴:TimeLine

ExpandableListView做的android时间轴,具体效果可看:http://www.open-open.com/lib/view/open1442815816419.html 。 child有左右滑动的效果并进行相关的操作(如:编辑、删除、置顶等),(RecycleView 多种type实现),包含child的滑动效果SwipeDragLayout,2.0版本sample项目使用了Databinding 来操作数据。

2017-06-29

Android,IOS支付宝接口实例源码

完美运行的支付宝测试接口,包含IOS,安卓的源码,亲测实用!

2014-08-08

Windows Phone图片实现任意切边

Windows Phone图片的任意角度裁剪,要的就拿走吧!

2012-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