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开发培训课件

android开发培训PPT课件,可以作为学习补充资料。

2012-08-22

Android应用开发培训教材

Android应用开发培训入门级教程,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2-08-22

jQuery横向图片滚动特效包

超级漂亮实用的jQuery横向图片滚动特效包完整版,兼容性也超级好,在火狐下照样很酷,本特效能自动裁切你的图片以适应大小,但是你的图片必须大于规定的区域,因此你尽量上传一些较大像素的图片,不用担心会撑开显示区域。每幅图片由右到左滚动,类似Flash效果一样平滑。

2010-03-10

C#调用OFFICE组件生成Excel表格示例

C#调用OFFICE组件生成Excel表格示例,注意本程序需要以下OFFICE组件,这些组件要求你必须装有OFFICE2003及以上版本,因为这结版本中才有微软可编程再生库资源,尤其是下列几个控件是必不可少的:   Interop.Excel.dll   Interop.Microsoft.Office.Core.dll   Interop.VBIDE.dll

2010-03-10

java上传程序Ajax-upload

Ajax-upload 的JSP实现源码,运行于JSP环境,含相关的JAVA源代码,学习Java比较不错,同时本程序实现带上传进度条上传图片、文件等,上传程序是大家经常用到的模块,你可将本模块摘录出来用到你的JSP项目中。

2010-03-10

JavaScript实用范例辞典.CHM

JavaScrip实用范例,很不错的,直接可以拿来用

2010-03-03

Java编程那些事儿

写得很通俗,很好,很适合初学者,我只是借花献佛,谢谢原作者

2010-03-01

vb.net三层架构

vb.net三层架构vb.net三层架构vb.net三层架构vb.net三层架构vb.net三层架构vb.net三层架构vb.net三层架构

2010-02-1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源码下载

仅有代码,没有论文,只是供大家借鉴参考,另外提下,该系统是asp的

2010-02-10

菜鸟十天学会ASP教程.rar

值得下来看看的,不过这不是一本详细的教程,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了解asp。

2009-10-10

10天学会asp.net教程.rar

对于有一点编程经验的朋友,想迅速了解asp.net的朋友值得看看,这不是一本详细的教科书。

2009-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