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无法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问题

在通过如下语句测试sql server连接的过程中,一直出现数据库连接失败的问题:import pymssql __name__ == '__main__':# 创建数据库连接。Server后面的字符串为服务器地址和实例名称,服务器地址可以用ip地址如127.0.0.1,机器名称如ASUS-PC,本机还可以用localhost,服务器后面为实例名称,默认实例名称可以不写conn = p...

2018-11-02 16:25:21 5811

原创 solr 数据导入过程中unable to read:dataimport.properties问题的解决

win7环境下,solr7.5.0版本,Jetty服务器,SQL server数据库,已将solr-dataimporthandler-7.5.0.jar、solr-dataimporthandler-extras-7.5.0.jar、sqljdbc42.jar相关驱动放入..\solr-7.5.0\server\solr-webapp\webapp\libs目录下;solrconfig.xm...

2018-10-25 10:37:21 3435 1

原创 辛苦的2013年

2013年的第二天,俺们就开始加班了。辛苦与收获同在!!!

2013-01-02 15:19:21 320

原创 hi,大家好

<br />生平的第一篇博客,要写些什么呢。最近一直在关注“云”,希望把它与自己从事的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目前还在思考。

2011-05-04 12:56:00 486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精编

论文看的多了,自然就会写了。当然有过实践工作经验的考友们就更容易谢了,多看看别人归纳总结的东西吧。

2013-08-19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可参考论文摘录

选了几篇论文,考前看了看,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修改完善一下,下午的论文应该基本就可以过了。

2013-08-19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项冲刺-案例分析题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中的实例分析。在冲刺阶段很有帮助,其实考试就那么多内容,每部分选几个例子好好看看,考试基本就没问题了。

2013-08-19

案例分析要点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下午案例分析部分,针对不同部分考试要点进行了全面分析。

2013-08-19

最新SSMA for Oracle

微软专业数据迁移工具,可将Oracle数据库中数据及结构方便迁移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比DTS、SSIS更方便、更专业.方便Oracle数据库移植到sql server数据库环境下。

2013-01-02

最新SSMA for Access

微软专业数据迁移工具,可将Access数据库中数据方便迁移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比DTS、SSIS更方便、更专业

2013-01-02

2005-2012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真题

最新最全的2005至2012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真题(含上午题、案例分析、论文)试题和答案,对参加人员具有较大的考前辅导参考作用。

2013-01-02

SSMA for MySQL

微软公司开发的专业数据迁移工具,可以将Mysql数据库表结构与数据方便迁移到sql server数据库可中,极大方便了Mysql数据库向sql server数据库迁移工作。

2013-01-02

SSMA for Sybase

微软公司开发的专业数据迁移工具,可以将Sybase数据库表结构与数据方便迁移到sql server数据库可中,极大方便了sybase数据库向sql server数据库迁移工作。

2013-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