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WASP Top 10 2017-en-ch.rar

OWASP Top 10 2017 中文-英文 版本。 总结 一、注入(常见sql注入) 二、失效的身份认证 三、敏感数据泄露 四、XML外部实体(XXE) 五、失效的访问控制 六、安全配置错误 七、跨站脚本攻击(XSS) 八、不安全的反序列化 九、使用含有已知漏洞的组件 十、不足的日志记录和监控

2019-12-06

5G 无线技术 架构

5G 无线技术 架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大唐,华为等公司合力出品。

2015-07-01

5G 网络 技术架构

5G 网络 技术 架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大唐等公司 合力出品。

2015-07-01

5G概念白皮书

5G概念 行业 白皮书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大唐等公司合力出品。

2015-07-01

中兴 N880 拆机报告

中兴 N880 拆机教程,可以直观的看到拆机的每一个部件,及其安装连接方式,直接的分析了此款手机的各项硬件指标,及简单的工艺制程等。

2015-03-23

LTE位置更新详细流程

LTE位置更新详细流程 包括TDD和FDD的。

2014-12-26

MARVELL 910 驱动

MARVELL 910 芯片 phicomm 810 手机驱动

2012-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