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房屋管理系统源码免费下载

因为平台的要求,必须积分下载,但我设置的只需1积分,不用花钱就能下载,或者私信我获取下载链接。(积分只要在平台内多留言签到即可获取。) 开放源代码、可定制!功能齐全!细节完善! 业务平台:(房源、客源、封开盘、新楼盘、成交) 办公平台:(公司、人事、审核、考评、外网管理) 财务平台:(薪酬、合同收据、收付款、门店、日志) 决策平台:(运营分析、报表、房源分析、客源分析、财务分析) 管理平台:(账户、资源、业务、财务、系统、导出)

2021-06-25

房产中介管理系统源码.zip

开放源代码、可定制!功能齐全!细节完善!(因为系统设置问题,0积分需要验证码才能下载,所以请关注我以后下载完整源码!) 业务平台:(房源、客源、封开盘、新楼盘、成交) 办公平台:(公司、人事、审核、考评、外网管理) 财务平台:(薪酬、合同收据、收付款、门店、日志) 决策平台:(运营分析、报表、房源分析、客源分析、财务分析) 管理平台:(账户、资源、业务、财务、系统、导出)

2021-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