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通过yum在线安装MySQL5.7

通过yum在线安装MySQL5.7Step1: 检测系统是否自带安装mysql# yum list installed | grep mysql Step2: 删除系统自带的mysql及其依赖命令:# yum -y remove mysql-libs.x86_64 Step3: 给CentOS添加rpm源,并且选择较新的源命令:# wget dev.mysql.com/get/mysql-comm...

2018-05-08 14:21:37 159

Linux命令大全chm

Linux命令大全 1 命令说明 输出回应的字符串 yes回应“y”字符 后者指定字符 2 路径 usr bin yes 3 语法 yes [ help] [ version] string 4 参数 help 显示帮助字符 version 显示版本信息 5 相关命令 无 6 举例说明 [root@bixuan ]#yes "OK" 回应“OK”字符串 命令执行结果如下: OK OK OK Ctrl+c 按Ctrl+c键中断">Linux命令大全 1 命令说明 输出回应的字符串 yes回应“y”字符 后者指定字符 2 路径 usr bin yes 3 语法 yes [ help] [ version] string 4 参数 help 显示帮助字符 version 显示版本信息 5 相关命令 无 6 举例说明 [root@bixuan ]#yes &q [更多]

2014-07-19

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

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 作为培讦前的预习阅读。 ☺ 打印并张贴在公司走廊上。 ☺ 作为企业内部小组培讦教材使用。

2014-07-19

div+css布局大全

div+css布局大全,可以快速掌握页面的布局结构,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2011-12-04

div+css中常见的浏览器兼容性处理

在网站设计的时候,应该注意css样式兼容不同浏览器问题,特别是对完全使用DIV CSS设计的网,就应该更注意IE6 IE7 FF对CSS样式的兼容,不然,你的网乱可能出去不想出现的效果!

2011-12-04

css box模型祥解

CSS 将所有的网页元素都看做是一个矩形框,这个框由元素的内容、填充(padding)、边框(border)和边界(margin)组成。

2011-12-04

div+css经典教程

div+css经典教程,可以快速掌握该技能,重点突出,易学好用!

2011-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