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9编译VTK9.0.1的动态库过程

VS2019编译VTK9.0.1的动态库过程(Win10专业版X86X64,附编译好的库)一. 编译好的X86X64库下载地址:如果不想自己动手编译,可以下载我编译好的。Visual Studio版本:VS2019VTK版本库:VTK-9.0.132/64位CSDN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PPlei/1535233632/64位百度网盘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_QBiqIO2zWeOAnNGWjbs1

2021-02-18 16:41:21 1397 1

VTK9.0.1_Win10X86X64 Install.rar

VTK9.0.1版本源代码编译后的库文件,编译平台:Win10 + VS 2019 + CMake3.19.4, 库文件包含X64和X86两个版本的文件,下载后可直接使用。

2021-02-18

Opencvsharp示例代码

opencvsharp4代码示例教程,包含c#,VB.net,Core版本的示例代码,2019年11月更新的opencvsharp官方的例程。包含相机图像读取,形态学,Caffe,SVM,DNN,DFT,霍夫线提取,SIFT检测等共计40多个Sample Tutorial.建议使用Vs2017及以上版本打开项目。

2019-12-11

opencvsharp4_SourceCode.rar

此版本是opencvsharp4的完整C#源代码,建议使用VS2017及以上版本的开发平台打开。opencvsharp其是OpenCV的.NET wrapper,它比Emgucv更接近于原始的OpenCV,并且有很多的样例参考,其采用LGPL发行,对商业应用友好(基本上相当于BSD)。 OpenCVSharp由一名日本工程师开发,它具备如下特点: • 直接封装了更多的OpenCV方法,降低了学习的难度,比EmguCV更便于使用 • 大部分继承了IDisposable接口,方便使用using语句 • 可以直接调用原始风格的OpenCV方法 • 可以将图像对象直接转换成GDI使用的Bitmap和WPF的WriteBitmap • 支持Mono等。

2019-12-11

PMP项目管理官方教材

官方PMP教材是《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PMBOK是PMP考试指定用书(仅此一本PMP官方教材),是项目管理的权威标准和项目经理的必备资料。

2019-02-13

CMM能力成熟度模型教材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官方教材!Capabitity Maturity Model!

2019-02-13

机器学习实战 pdf + 示例代码

机器学习实战一书的扫描版及自带的源代码。适用于做推荐系统的参考

2018-10-25

OpenCV学习进阶教程

包含“掌握OpenCV Android应用编程.pdf”“学习OpenCV3- 英文版电子书.pdf”“OpenCV Java应用开发.pdf”“OpenCV Android Programming by Example.pdf”四本书。是学习Opencv及基于OPencv做网络开发和移动端开发的优秀教程。

2018-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