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cs综合前置子系统》介绍

中央银行会计核算数据集中系统(Accounting Data Centralized System,简称ACS系统)。全国在总行设立数据处理中心,包括业务处理中心和信息管理中心。总行为核算主体,分支机构为业务终端。主要对金融机构账务数据进行集中处理和业务监督。 ACS系统将实现中央银行会计数据的高度集中,通过再造业务流程,实现内部管理扁平化,信息数据的网络化传输和共享,支持金融机构提高资金管理水平,为其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同时,系统还创建严密的风险防范和安全管理机制,具备健全完善的灾难备份功能。

2020-09-15

中国票据交易系统智联接口规范

该接口规范覆盖了票交所系统功能,符合今后纸电交易融合的发展规划,文档内容规范、翔实,能够满足金融机构开发内部系统的需求。同时,多位与会代表表示将积极参与上海票据交易所的直连接口项目对接工作,争取作为首批直连接入机构,按照上海票据交易所公布的项目工作计划开展内部系统建设。

2018-08-02

双数组Trie树算法优化及其应用研究.

Double Array Trie是TRIE树的一种变形,它是在保证TRIE树检索速度的前提下,提高空间利用率而提出的一种数据结构,本质上是一个确定有限自动机(deterministic finite automaton,简称DFA)。 所谓的DFA就是一个能实现状态转移的自动机。对于一个给定的属于该自动机的状态和一个属于该自动机字母表Σ的字符,它都能根据事先给定的转移函数转移到下一个状态。 对于Double Array Trie(以下简称DAT),每个节点代表自动机的一个状态,根据变量的不同,进行状态转移,当到达结束状态或者无法转移的时候,完成查询。

2018-08-02

the beerhouse mvc

asp.net学习的经典案例,asp.net mvc网站编程案例精解的配套示例。

2011-01-10

软件水平考试系统分析师历年考题

软件水平考试系统分析师历年考题,系统分析师历年考题

2008-12-11

最新系统分析师考试复习资料(精简整理版).pdf

最新系统分析师考试复习资料,最新系统分析师考试复习资料(精简整理版).

2008-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