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金融机构业务连续性管理能力模型与评估T-CCUA012-2021

本文件按照GB/T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 的规定起草。 请注意本文件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本文件的发布机构不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 任。 本文件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提出并归口。 本文件主要起草单位: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信息科技审计分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中治研(北京)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 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众邦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外汇交易中 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前 海普华永道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同创永益科技发展有 限公司。 本文件主要起草人:何乃煜、关继铮、于锋、杨晓平、孙卫东、吴磊、洪振龙、张桐、 李晨、戴明、张少俊、窦春坦、颜涵、杨芳、王瑞峰、罗锋、谢乐、李治平、马巍、黄昱琪、 尹君、李海龙、闫庞勇、李宁、姚皓轩、刘洋、梁康莹、樊宇、孙启仲。

2023-02-28

信息化成熟度模型的分析及比较-精修版

分析了国内外的10 种信息化成熟度模型对它们进行了比较。得出现有模型的设计角度主要有2个类别、4个维度: 从信息化的支撑要案分类有信息技术和信息资源2个维度从信息化的功能实现分类有横向价值链和纵向管理链2个维度。

2022-12-08

IT30 IT信息化成熟度评估模型

IT战略 IT战略是否与业务战略进行整合? IT创新管理 IT是否能够通过技术创新给业务发展带来增值? 知识管理和协作 员工之间如何进行知识共享? 信息和数据管理 能从自己所拥有的数据中得到什么价值? 企业架构 是否为更高效和更灵活的信息系统提供了最好的框架和条件? 转型能力 是否有恰当的能力以支持业务转型和业务全球化? IT营销和沟通 跨公司IT是否有提升IT和业务部门的关系? 项目管理 如何进行项目管理? 测试 & 认证 如何优化IT资产的稳定性和成本效益? IT资产运维和管理 支撑服务是否能够最大化地满足用户需求? 信息安全管理 能否保证系统和数据的安全性? 中央基础架构管理 在服务器、数据中心和网络方面能否赢得业务需求和经济效益的一致性? 分布式基础架构管理 是否为员工和业务需求最大化桌面电脑和移动设备的价值? 关键技术的覆盖度 如何为你的领域范围权衡关键技术方案? 质量 &服务水平管理 服务水平协议是如何被管理的?

2022-12-08

Aruba设备配置操作手册

军工产品Aruba,具体的设备配置操作手册

2012-06-06

汉邦极通EWEBS_2008常见问题手册

汉邦极通EWEBS_2008常见问题手册

2011-07-31

活动目录排错专业技巧

Active Dicrectry 活动目录排错技巧,微软认证讲师MCT:李庆,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

2008-11-19

HP打印机 维修技术手册

HP打印机 维修技术手册,绝对是居家旅行,工作休息之必备良品!

2008-11-19

canon 维修技术手册

canon 维修技术手册,打印机维护必备手册!简直是居家旅行,工作休息之必备良品啊!

2008-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