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地铁一号线

长沙地铁

2017-08-04

Radan7学习版

Radan7地质雷达处理软件数据处理功能、地质雷达数据常规处理流程、公路路面数据处理流程,并类聚典型案例辅助理解。图文并茂,能很好的指导Radan7软件数据后处理功能的使用,有很好的学习价值。   【Radan7软件数据处理功能】   1.数据编辑   显示参数设置;编辑数据块;测线方向调整;数据文件拼接   2.数据基本处理功能   距离归一化;添加里程桩号;调整地面时间零点;时间深度转换;水平剖面压缩与拉伸;交互式解释   3.数据高级处理功能   增益调整;滤波;偏移;速度分析;反褶积;希尔伯特变换;3D数据处理与显示;批处理功能

2017-08-03

TDxMD5校验工具

MD5码是message-digest algorithm 5(信息-摘要算法)的缩写,被广泛用于加密和解密技术上,它可以说是文件的“数字指纹”。 任何一个文件,无论是可执行程序、图像文件、临时文件或者其他任何类型的文件,也不管它体积多大,都有且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MD5信息码,并且如果这个文件被修改过,它的MD5码也将随之改变。

2015-05-08

桥梁荷载试验分析系统 Bridge

是一款用于 公路、市政项目 公路、市政项目 中桥梁荷载试验 的专业软件 。系统基 。系统基 于参数化建模技术快速立 空间 模型,严格 模型,严格 依照 相关规范 自动推 荐荷载试验方案和布置测点, 智能 简化计算参数 实现计算精 度和效率的有机结合,自动输出荷载试验 方案及 报告 。

2015-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