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ASP.NET以更新DataTable/DataSet方式访问数据库

该例ADO.NET中非常重要的案例,也是ADO.NET的核心操作。与常见的访问数据库操作不一样,该操作选择用DataTable/DataSet作为缓冲,用户操作数据库实际上并未在后台数据库直接修改,而是在DataTable/DataSet上进行;真正修改后台数据库的操作可由程序员进行设定,成批量的更新后台数据,避免用户直接修改数据带来的隐患。 操作包含逻辑完成的增删改查,主要供初学者学习使用。 特别提醒:代码环境MS.net2012,数据库环境SQL Server2012。Webconfig文件下的Data Source的值(尤其是数据库服务器名字)在调试时需要根据读者自己的数据库名字进行调整,否则无法实现连接数据库!

2019-03-02

ASP.NET通过视图、存储过程访问数据表(非三层架构,含样例数据库、增删改查)

该例是asp.net教学中常见案例,主要通过视图、存储过程的方式访问数据库(非三层架构),操作包含逻辑完成的增删改查,主要供初学者学习使用。 特别提醒:代码环境MS.net2012,数据库环境SQL Server2012。Webconfig文件下的Data Source的值(尤其是数据库服务器名字)在调试时需要根据读者自己的数据库名字进行调整,否则无法实现连接数据库!

2019-03-02

ASP.NET三层架构样例代码(2012版,含样例数据库、增删改查、存储过程、视图)

该例是asp.net教学中常见案例,涉及多个操作(登录验证、对数据表的增删改查),而且选用开发过程中常见的视图、存储过程对数据库实现相关操作。主要供初学者学习使用。 特别提醒:代码环境MS.net2012,数据库环境SQL Server2012。Webconfig文件下的Data Source的值(尤其是数据库服务器名字)在调试时需要根据读者自己的数据库名字进行调整,否则无法实现连接数据库!

2019-03-02

C程序设计(第四版)pdf+原版PPT+原书及学习辅导代码+仅2分下载

内含:C程序设计(第四版)pdf,原书ppt,原书代码,学习辅导代码。看不惯5分下载,因为没有0分,所以只好设置2分下载,多多包涵!

2018-02-22

华为技术-华为编程开发规范与案例

华为编程规范案例,学习学习。

2008-03-15

MS英汉双解计算机词典(wdl格式)

计算机专业英语的好书!

2007-12-31

数学算法disk

不错的算法资料,可以下载看看

2007-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