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ir Printer 1.6.6.1破解补丁

如果你有台iPhone手机, 或者苹果iPad平板电脑,那么你可以很方便得利用苹果iOS系统内置AirPrint功能WiFi无线打印照片,Word,PDF等各种文件到你的Air Printer打印机,但有个前提是你的打印机必须支持苹果Air Print功能,即AirPrint-Enable Printer,对于普通打印机而言,有什么办法可以轻松享受到WiFi自由打印这一功能呢? 目前惠普HP,兄弟Brother,佳能Canon等打印机厂商都陆续给打印机内置增加了AirPrint功能,对于普通打印机,包括无WiFi功能的网络打印机,普通USB打印机而言,我们通过Windows电脑网络打印机分享功能可以实现WiFi打印。 由于iOS系统的限制,iPhone, iPad无法和我们常用的Windows系统方便的进行数据交换,iOS设备甚至没有打印机接口,让很多用户认为iPhone,iPad并不能实现文件的打印。但是通过苹果iOS系统提供的AirPrint无线打印功能,可以轻松实现无线打印,更加自由,方便。 AirPrint打印不用连接USB线缆,是名符其实的"无线打印"。iPad能自动在你的WLAN网络中找到支持AirPrint的打印机,并与其相连。无论你是在房间的另一端,或是建筑的另一边,都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进行打印。整个过程极为简便、快速,在你读完这句话的片刻,这一页就从iPad打印出来了。 简单介绍一下通过Air Printer by Feiphone软件,如何使用普通打印机实现AirPrint功能的方法步骤,而在Mac系统中同样可以实现。

2018-12-21

Air Printer for Windows Version: 1.5.0.1

这是最新版本的,网上流传的基本都是1.3版。直接在官网下的1.5 在Windows下安装本程序,让系统支持Airprinter功能,可以共享打印机给苹果手机操作系统IOS,IPhone,IPad,都可以直接选择打印,然后选择打印机,直接打印。 方便极了!

2018-12-21

基于Chrome、Java、WebSocket、WebRTC实现浏览器视频通话

基于Chrome、Java、WebSocket、WebRTC实现浏览器视频通话 

2018-11-08

android BlueToothDemo (蓝牙搜索,配对,连接,传输)

详细讲解见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yehui928186846/article/details/52710112

2018-11-07

FusionCharts V3.5.1 破解版 完美破解

fusioncharts-suite-xt 3.5.1 最新版 完美破解版 个人破解,测试已完美去掉了水印 之前破解3.4版收2分.现在0分 也可以只用压缩包中的fusioncharts.js覆盖官方版本 代码仅供个人测试使用,其他用途本人概不负责 官方DEMO:http://www.fusioncharts.com/explore/

2018-11-06

GB4717-2005火灾报警控制器

看到别人发的有水印的,我发个清晰的。 这个是火灾报警的行业标准,做这行的必备。

2015-04-05

十四、模块化程序设计2.pdf

本实例有两个功能模块: · 继续了解模块化程序设计的思路和方法。 · 编写串口通信的模块化程序。 通过本实例的学校,掌握一下知识点: · 初步掌握模块化程序设计的方法。 · 了解模块化程序设计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2013-08-25

十三、模块化程序设计.pdf

本实例有两个功能模块: · 了解模块化程序设计的思路和方法。 · 编写程序,LCD1602液晶的模块化程序设计步骤。 通过本实例的学习,掌握以下知识点 · 初步掌握模块化程序设计的方法。

2013-08-25

十二、AVR内部的看门狗操作实验.pdf

马伟力AVR笔记:十二、AVR内部的看门狗操作实验.pdf

2013-08-25

十一、AVR内部EEPROM的读写实验.pdf

AVR单片机的多数型号都有芯片内置的EEPROM,这些EEPROM可以用来保护芯片掉电后要保存的数据。对于ATmega16来说,芯片内置的EEPROM的容量是2K位(即512字节),可以重复擦写的次数是10万次。 AVR单片机中EEPROM是数据型EEPROM,即只能保存数据,在AVR单片机正常工作情况下,可以用WINAVR中自带的函数读/写这些数据。 本实例就利用WINAVR中自带的EEPROM的读写函数来对ATmega16的内部EEPROM进行读写。

2013-08-25

九、基于AT24C16的数据存储实验.pdf

马伟力AVR笔记:九、基于AT24C16的数据存储实验.pdf

2013-08-25

八、基于DS1302的实时时钟实验.pdf

实时时钟电路DS1302是DALLAS公司的一种具有涓细电流充电能力的电路,主要特点是采用串行数据传输,可为掉电保护电源提供可编程的充电功能,并且可以关闭充电功能。采用普通32.768kHz晶振。 本实例采用实时时钟芯片DS1302配合单片机的串口构成一个万年历实验。

2013-08-25

七、基于DS18B20的温度测量实验.pdf

DS18B20是美国DALLAS公司推出的一款单线数字温度传感器。它具有:体积小、功耗低、可靠性好、易于单片机接口等特点,每片DS18B20都有唯一的一个可读出的序列号,同时DS18B20还采用了寄生电源技术,可以不用外接电源。综合以上特点,DS18B20特别适合用于多点测温系统。

2013-08-25

六、模拟比较器和ADC实验.pdf

马伟力AVR笔记:六、模拟比较器和ADC实验.pdf

2013-08-25

五、异步串行通信(USART)实验

马伟力AVR笔记:五、异步串行通信(USART)实验.pdf

2013-08-25

四、定时计数器1实验

马伟力AVR笔记:四、定时计数器1实验.pdf

2013-08-25

三、定时记数器0实验

本实例中,我们利用ATmega16单片机的定时/计算器0的计数功能实现对按键次数的检测,并通过LED的亮灭来指示程序的运行状态。

2013-08-25

二、基本输入和外部中断实验

AVR笔记:二、基本输入和外部中断实验

2013-08-25

AVR笔记:一、AVR单片机基本输出实验例程

AVR笔记:一、AVR单片机基本输出实验例程

2013-08-25

TL-WR841N 5.0详细配置指南

TL-WR841N 5.0路由器的详细配置指南

2012-02-28

ipad_user_guide_ch

iPad1的官方资料。 苹果官方的使用手册。

2012-02-28

ipad_2_user_guide_ch

ipad的苹果官方的资料哦! ipad_2_user_guide_ch

2012-02-28

电力电缆故障低压脉冲自动测距方法研究

郑州大学 电力电缆故障低压脉冲自动测距方法研究

2012-02-28

2SA2039/2SA5076

PNP / NPN Epitaxial Planar Silicon Transistors 2SA2039 / 2SC5706 High Current Switching Applications

2012-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