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armonyOS Sans.zip

字库下载HarmonyOS Sans

2021-06-17

GPS坐标转换

WGS84与西安1980,北京1954坐标相互转换,支持各带切换。

2018-12-30

arcgis插件 小班编号 属性拷贝 挂接excel 裁切地形图

1.3.5.2版本 包括:小班编号、字段分割、地形图等栅格文件的批量裁切区别提取分割、导出属性表到excel、挂接编辑好的excel表格、底图数据的切割、细碎小班的相邻合并、行政界线的提取、空间属性批量拷贝、批量新建字段,内置标准二类字段等工具。

2013-11-17

arcgis小班编号 地形图裁剪 挂接excel等

pksqs工具属于arcgis10插件,现只支持10及以上版本,暂不支持9.3,如果想要使用,请线升级到10;插件包括小班编号(一次可以完成一个省数据)、字段分割、地形图等栅格文件的批量裁切区别提取分割、导出属性表到excel、挂接编辑好的excel表格、底图数据的切割、细碎小班的相邻合并、行政界线的提取、空间属性的拷贝、批量新建字段,内置标准二类字段等工具。

2013-11-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