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大唐移动骨干集体出走

 黯然销魂者,惟别而已矣。在国产3G标准TD-SCDMA即将正式商用的前夜,主持制定标准并全力推进其壮大的大唐移动骨干纷纷“出走”。记者日前获悉,大唐移动副总裁杨贵亮也递交了辞职报告,即将离职。这也是自大唐移动前总裁唐如安被迫下野后,大唐移动第三位主动离职的副总裁。集体去职去年3月,大唐移动副总裁杨贵亮还在以主汇报人的身份,向信产部、北京邮电大学等专家汇报国家发改委产业化项目“TD基站

2008-03-18 12:19:00 1561

原创 空间域图像增强

 最近正在看了冈萨雷斯的数字图像处理,今天看到第三章了,做过总结:空间域图像增强一、基本的灰度变换1、图像反转:适用于增强嵌入于图像暗色区域的白色或者灰色细节,特别当黑色面积占主导地位时;2、对数变换:使窄带低灰度输入图像值映射为宽带输出值,可以利用这种变换来扩展被压缩的高值图像中的暗像素,相对的是反对数变换的调整值;对数函数有它重要的特征,就是它很大程度上压缩了图像像素值的动态范围3、幂次变换:

2008-03-13 19:18:00 3170 1

转载 从笑话中感悟人生

 从同学的空间中发现这篇文章,深有感触,与你共享.1、父子二人看到一辆十分豪华的进口轿车。儿子不屑地对他的父亲说:“坐这种车的人,肚子里一定没有学问!”父亲则轻描淡写地回答:“说这种话的人,口袋里一定没有钱!”   ——你对事情的看法,是不是也反映出你内心真正的态度?   2、晚饭后,母亲和女儿一块儿洗碗盘,父亲和儿子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厨房里传来打破盘子的响声,然后一片沉寂。儿子望着他父亲,

2008-03-11 10:21:00 377

转载 生活中的十大定律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Font Definitions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panose-1:

2008-03-10 23:09:00 424

原创 matlab进行图像处理学习笔记

 今天开始学习用matlab进行图像处理,做笔记如下.首先说说如何使用帮助  doc  函数名           获得函数的帮助   例如 doc  format  可获得 函数format的说明help 函数名           获得函数的H1行和帮助文本lookfor 关键字      获得包含该关键字的H1行  在寻找特殊主题但又不知适用函数的名称是,该函数很有用.f=imread(

2008-03-09 19:48:00 906

Hibernate基础教程

Hibernate基础教程,Hibernate入门书籍

2011-07-08

Widget UI介绍

基于NOKIA平台的WRT Widget。内容包括Widget UI,Widget简介,Widget功能扩展,Widget开发实用包介绍。

2010-09-23

W3School电子书

很全的W3C电子书,内容包括HTML,XML,JavaScript,CSS等内容。绝对物超所值。

2010-09-23

OpenCV使用手册

OpenCV的中英文使用手册

2008-01-12

数字图象处理编程入门

数字图像处理编程入门,如何图像处理进行编程。

2008-01-09

C++标准程序库

C++标准程序库 侯捷老师的一本书。

2008-01-09

C++批判(第三版)

C++批判,关于c++很好的一本电子书

2008-01-09

c++经典课件

c++经典课件,学习c++的好助手。

2008-01-09

WAP编程全书

WAP编程全书,讲解如果进行WAP编程

2008-01-09

电脑应用文章精华

电脑应用文章精华主要关于电脑应用方面的一些经典文章

2008-01-06

C库常用函数

常用c语言库函数,对初学者来说非常有用.

2008-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