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中兴V880手机Modem驱动 ZTE_Handset_USB_Driver

中兴V880手机的Modem驱动,里面有具体的设置及使用说明;操作完成后即可将手机作为无线modem,实现PC的无线上网。注意这将消耗手机的流量!

2011-10-07

单片机破解的常用方法及应对策略

为了防止未经授权访问或拷贝单片机的机内程序,大部分单片机都带有加密锁定位或者加密字节,以保护片内程序

2010-06-10

keil中c51编程中常用的头文件

这是keil c51 编程时经常用到的一些头文件,其中包含了最常用的函数定义

2010-06-10

51单片机C编程.pdf

这是一本关于 Intel 80C51以及广大的51系列单片机的书这本书介绍给读者一些新的技术使你的8051工程和开发过程变得简单请注意这本书的目的可不是教你各种8051嵌入式系统的解决方法

2010-06-10

51单片机相关小软件

51单片机使用中常用到的相关小软件,包括波特率计算器、定时器计算器、串口调试助手、乐谱编辑、超级单片机工具等。

2010-05-20

数字信号处理(丁玉美)实验代码

《数字信号处理》 第三版 丁玉美编著 课后例题及书后实验的matlab实验代码!

2010-05-19

c语言经典算法100例

C语言的一些常用算法程序,不是算法分析,具体程序。

2010-05-06

信息论(第二版傅祖云编著)课后答案

信息论-基础理论与应用 第二版 傅祖云编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0-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