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常用库整理(给自己看的)

Python常用库整理(给自己看的)不喜勿喷

2023-03-10 22:09:22 184

原创 python实现图片转化技术(UI:TK Core:PIL)

python制作的一个图片转化工具,支持png,jpg,jpeg,bmp。程序UI图形界面是TK展示器,最终转化器内核使用的是PIL

2023-03-10 22:02:20 597 1

Dev c++ 5.11.0.0(简体中文/English版)

Dev c++ 5.11.0.0 C++竞赛官方推荐软件 C++竞赛官方推荐版本 安装时先选择English,安装完成后可选择语言(支持简体中文) 7z压缩包,需要使用解压软件解压(推荐7z)解压无密码 Dev C++简介: Dev C++是由Bloodshed公司开发的,2011年停止开发后由独立开发者Orwelldevcpp继续更新开发的一款运行于Windows环境下的轻量级 C/C++ 集成开发软件。Dev C++功能强大,不仅包含了多页面窗口、工程编辑器等,还内置了调试器以及浏览器,可以适合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 Dev-C++ 是一个轻量级的 C/C++ 集成开发环境(IDE),适合 Windows 环境中的初学者。Dev-C++使用MingW64/TDM-GCC编译器,遵循C++11标准,兼容C++98标准。开发环境包括多页窗口、项目编辑器、调试器等。在项目编辑器中,集成了编辑器、编译器、链接器等,同时还拥有丰富的系统软件-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提供高亮度的语法显示,减少编辑错误,完善的调试功能是适合C/C++语言初学者教学,也适合非商业一般开发者。

2023-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