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代码整洁之道(clean code)

软件质量,不但依赖于架构及项目管理,而且与代码质量紧密相关。这一点,无论是敏捷开发流派还是传统开发流派,都不得不承认。《代码整洁之道》提出一种观念:代码质量与其整洁度成正比。干净的代码,既在质量上较为可靠,也为后期维护、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编程领域的佼 佼者,这些实践在《代码整洁之道》中体现为一条条规则(或称“启示”),并辅以来自现实项目的正、反两面的范例。只要遵循这些规则,就能编写出干净的代码,从而有效提升代码质量。

2016-10-12

C++中的单例模式及按需释放模型

单例模式是设计模式中最简单最容易理解的模式之一,实用方便,项目设计开发中会被经常使用,但是不知道读者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单例模式实例什么时候被释放,读者有兴趣可以仔细分析下,按照目前通常方法实现的单例模式都是直到系统退出的时候才释放的,甚至是有垃圾回收机制的C#上也是这样的,系统切换了功能模块还存在大量的这个模块根本不使用的单例类对象,实际上是很浪费存储空间的,单例类少还好说,如果单例类有几十甚至几百的时候(中大型项目这个数量不算夸张),这种空间占用就不是可以轻易容忍的了。

2012-11-12

ASP.net图片显示控件

用来写网页时显示图片用,网页开发时直接将它加入工程。

2009-06-08

Apress.LINQ.for.Visual.C.Sharp.2005

Over the past 20 years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languages have evolved to become the premier tools for enterpris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They've been augmented by frameworks, APIs, and rapid application-development tools. Yet what's been missing is a way to intimately tie object-oriented programs to relational databases (and other data that doesn't exist as objects). The object paradigm is conceptually different from the relational one and this creates significant impedance between the objects programs use and the tables where data resides. ADO.NET provides a convenient interface to relational data, but not an objectoriented one.

2008-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