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集成电路电磁干扰EMC测试方法

半导体芯片的电磁兼容测试方法与指导,还有标准,对于集成电路设计的人员对芯片进行电磁很好的参考,很多国内做芯片的在这方面做的都不是很全面。

2011-07-27

NXP高频非接触读写器芯片天线设计及应用指南

恩智普系列高频读写器芯片RC500到RC632,该应用指南详细的介绍了设计各种天线的具体步骤及方法,对使用这些芯片进行非接触读写器开发的人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11-07-27

32 位ARM 嵌入式系统扩展USB 接口设计

基于S3C44B0XARM7 处理器的嵌入式统扩展USB 接口(设备端)的技术方案。

2009-07-25

philip USB 2.0芯片CY7C68013A中文手册

philip USB 2.0芯片CY7C68013A中文手册,对于看它的英文手册比较累活着英文不好的工程师来说这个是个很好的资料哦!

2009-07-25

適用於 Xilinx FPGA 的模擬技術設計指南

適用於 Xilinx FPGA 的模擬技術設計指南,Xilinx FPGA各类型号所需电源的推荐,免去选型的苦恼。

2009-07-22

常用三极管参数,很有帮助

常用的三极管的参数,对于电子设计人员很有帮助哈!

2009-05-14

电子线路 线性部分(第四版)

很好的一本书,面宽,应该是一本最经典的教材,只是重要概念不是很容易明白.

200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