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遗传算法10本之3:进化算法.pdf

. 最近在搞进化算法,顺便把遗传算法的经典十本整理上传。建议:此类经典书可以作为入门级的翻阅。.

2013-06-27

遗传算法10本之2:计算智能中的仿生学.pdf

最近在搞进化算法,顺便把遗传算法的经典十本整理上传。建议:此类经典书可以作为入门级的翻阅。

2013-06-27

在simulink中应用s函数的一个简单实例

在simulink中应用s函数设计一个连续系统的实例。程序做了详细的注释(拜托,简单的一眼看懂的那种没有注释)。 作为入门级的看看比较好。友情提醒:运行前,记得设初值。

2010-03-09

某惯性系统的H_inf鲁棒控制器设计

简单的惯性系统,传函G=1/(Is^2);程序中有详细的注释(拜托,那种一眼看的懂的行,没有注释)。 系统的设计要求:寻找一个具有10rad/s带宽的鲁棒H_inf稳定控制器

2010-03-09

李显洪《Matlab7.x界面设计与编译技巧》

本书偏重matlab的延伸应用,深入探讨了MATLAB图形绘制的方式、句柄式图形概念、图形的进阶操作、人机接口的建立方法与程序编译转文件问题技巧等。

2010-03-08

Robust Control Design with MATLAB一本非常经典的鲁棒控制应用类书籍

虽然现在讲鲁棒控制的书很多,但是很少有像《Robust Control Design with MATLAB》一样,有如此详细的实例讲解。

2010-03-08

用matlab.m编写的关于滑膜控制下的“倒立摆”仿真的小程序

滑膜控制是一类特殊的非线性控制,与其他控制的不同之处在于系统的“结构”并不固定。

2010-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