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通向FPGA之路---七天玩转Altera之验证篇

本系列教程的宗旨是在力求全面介绍Altera及其QuartusII软件原理的基础上,对何如使用Altera FPGA进行基础设计、时序分析、验证、优化四大方面进行讲解。 本篇为验证篇,建议时间两天

2014-07-22

通向FPGA之路---七天玩转Altera之时序篇

本系列教程的宗旨是在力求全面介绍Altera及其QuartusII软件原理的基础上,对何如使用Altera FPGA进行基础设计、时序分析、验证、优化四大方面进行讲解。本篇为时序篇,推荐用两天时间掌握。其余的,基础篇需一天,验证、优化各需两天,一共七天。

2014-07-22

通向FPGA之路---七天玩转Altera之基础篇V1.

本系列教程的宗旨是在力求全面介绍Altera 及其QuartusII 软件原理的基础 上,对何如使用Altera FPGA 进行基础设计、时序分析、验证、优化四大方面进 行讲解。 本篇为基础篇,推荐用一天时间掌握。还有三大类各需两天,一共七天。

2014-07-22

LINUX最强归纳总结秘籍(华为内部)

本书是关于linux的入门学习书籍,提供了一些基本操作的讲解。

2013-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