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设计第四版 电子课件

清华大学出版社的谭浩强第四版C语言设计,电子课件,随书的,讲的很适合入门。

2010-08-31

Turbo+C+for+Windows+集成实验与学习环境+V6.11

很适合初学者的C语言练习软件,自带的说明有软件运用,又有C语言的教学,能够让初学者直接上手,虽然不是破解版,但是对于刚学C的人来说足够用了。强烈建议与上传的《谭浩强C语言》配合起来用,在很快时间就有效果!

2010-07-02

谭浩强C语言.PDF版

应该算是新版的C语言吧,本人是在学习之后觉得很好,所以推荐给曾经学过C语言,但又还给老师的人们,同时也适合初学者,这本书用简单的语言浅显的讲解了C语言,同时配有大量例子,很适合初学者,和有一丁点基础的学习者!

2010-07-02

《天线工程手册》下册

天线工程设计手册,不用说了,最基础,最全面的天线知识书籍。这个是下册,与上册共同解压缩。

2010-03-02

《天线工程手册 》上

天线手册,最全面的天线资料,设计手册。是入门和射频设计师的最佳伙伴。

2010-03-02

STM32数据手册 (中文)

STM32F103xC STM32F103xD STM32F103xE简洁版数据手册

2010-01-18

STM32中文数据手册

贡献给大家! 小,中和大容量的STM32F101xx, STM32F102xx和STM32F103xxARM内核32位高性能微控制器

2010-01-18

SK-STM32F 学习评估套件用户手册

SK-STM32F是万利电子有限公司为初学者学习、开发意法半导体ST STM32F 系列Cortex M3 设计的,具有仿真、调 试、下载功能的学习评估套件。

2009-11-30

如何使用STM32的软件库在IAR的EWARM下进行应用开发

如何使用STM32的软件库在IAR的EWARM下进行应用开发

2009-11-30

51单片机入门学习资料

很好的单片机入门学习资料,浅显易懂,适合初学者,也适合有些电子知识但是对单片机迷茫的人们。

2009-11-03

常用电子元件封装外观图集

常用电子元件封装外观图,给电子设计入门者一个参考,有助于快速掌握封装设计。

2009-10-23

基于高速PCB的设计指南

对目前高密度的 PCB 设计已感觉到贯通孔不太适应了, 它浪费了许多宝贵的布线通道, 为解决这一矛盾,出现了盲孔和埋孔技术,它不仅完成了导通孔的作用, 还省出许多布线 通道使布线过程完成得更加方便,更加流畅,更为完善,PCB 板的设计过程是一个复杂而 又简单的过程,要想很好地掌握它,还需广大电子工程设计人员去自已体会, 才能得到其 中的真谛。

2009-10-19

PCB板的工艺流程介绍

详细的PCB板制作的工艺流程和注意事项 完备的介绍了PCB板子制作过程

2009-10-19

PCB硬件入门知识基础

PCB入门基础知识,适合初学者以及自学者的学习与提高应用。

2009-10-19

Altium Designer 6 经典教程

Altium Designer 6 经典中文教程

2009-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