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男人30

      1、事业永远第一   虽然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虽然这句话很俗,但绝对有道理,所以30岁之前,请把你大部分精力放在你的事业上。   2、别把钱看得太重   不要抱怨自己现在工资低,银行存款4位数以下,看不到前途,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即使你文凭再高,怎么把理论运用到实践还是需要一个很长的锻炼过程,社会永远是一所最博大的大学,它让你学到的知识远比你在学校学到的重要得多,

2010-03-08 06:50:00 211

基于MATLAB的系统分析与设计——信号处理

介绍信号、系统、傅立叶分析与变换,滤波及滤波器的设计等,并给出利用matlab进行分析与设计的实例。

2010-03-19

MATLAB7辅助信号处理技术与应用

数字信号处理(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DSP)是一种交叉性的科学。MATLAB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实现的重要手段。

2010-03-19

Learn Objective‐C MAC平台开发入门

Objective‐C是开发Mac软件的主要编程语言。如果你了解一些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和 C语言,那么会对你学习Objective‐C有很多帮助,如果你不了解C,那么建议你先读一下 C 指南。

2010-03-08

Socket开发聊天室手册

Building a Java chat server Presented by developerWorks, your source for great tutorials

2010-03-08

搜索引擎 — 原理、技术与系统

本书比较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实现技术及其系统构建 方案;从基本工作原理概述开始,到一个小型简单搜索 引擎实现的具体细节,进而详细讨论了大规模分布式搜索引擎系统的设计要点及其关键技术...

2010-03-08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试题与解析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试题与解析,PDF版,对ACM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下。

2010-03-08

尽管去做 - 无压力工作的艺术

放松精神的技巧和使其远离烦恼与忧虑的力量,很可能就是 我们那些伟人的秘诀。 ——J·A·哈 特 菲 尔 德 ( J·A·Hatfield)

2010-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