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stallshield 12 快速教程

Installshield 12快速教程,方便各大开发好友们快速的制作安装包。里面涉及安装制作的具体操作和注意细节等,可谓面面俱到。

2018-05-14

公安交警扣车数据库应用管理系统 设计文档

该文档是一份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的设计文档,里面涉及到了数据库E-R、数据流、活动图等UML设计元素,是系统开发者必备的学习技巧。 本系统通过从交警领取法律文书,到发现违规车辆,开法文单,到拖车将违规车辆拖到停车场,登记车辆信息,到缴费罚款,出示放车单,到最后的放车出行这一流程进行管理。使用该系统,可让拥有不同权限的管理者对不同的功能模块进行操作,不仅完成扣车工作管理的分工,而且提高了信息的安全性,从而对整个扣车流程工作进行有效的管理,提高交警大队的效率。

2011-12-21

ecmall电子商务PHP源码

这个安装包为ECMall2.0版本的,可用apache等服务器快速安装并且进行二次开发。ECMall 社区电子商务系统(简称ECMall)是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继ECShop 之后推出的又一个电子商务姊妹产品。与 ECShop 不同的是,ECMall 是一个允许店铺加盟的多店系统。它不仅可以帮助众多成熟的网络社区实现社区电子商务还可以推进各种地域性、垂直性明显的门户网站的电子商务进程。 ECMall是一个根据融合了电子商务以及网络社区特色的产品,它不仅能使您的电子商务进程变得异常轻松,同时通过和康盛创想相关产品的结合还能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活跃度以及黏性,从而促进用户的忠诚度。

2011-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