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antd引入antd.css报错

WARNING in ./node_modules/antd/dist/antd.css (./node_modules/css-loader/dist/cjs.js??ruleSet[1].rules[1].oneOf[5].use[1]!./node_modules/postcss-loader/dist/cjs.js??ruleSet[1].rules[1].oneOf[5].use[2]!./node_modules/source-map-loader/dist/cjs.js!./node_modu

2022-05-14 17:53:34 7355 8

原创 js自定义事件(事件抛发)

文章目录模拟事件一、DOM事件模拟二、使用步骤1.引入库2.读入数据总结模拟事件一、DOM事件模拟二、使用步骤1.引入库2.读入数据总结

2022-05-11 16:44:21 969 1

原创 for in和Object.keys和for-of

起因今天面试的时候,随机的问了一句,你知道Object,.keys和for-in以及for-of的区别是啥?那个面试的吭哧了半天,就说都能够获取到key值,其它的啥也说不出来.下面呢,我就展开说说他们的一些用法和区别吧各种循环for-infor…in语句以任意顺序迭代一个对象的除Symbol以外的可枚举属性,包括继承的可枚举属性。for … in是为遍历对象属性而构建的,基本用法var obj = {a:1, b:2, c:3};for (var prop in obj)

2022-05-06 11:25:22 841 4

原创 js中异步要发生的一些事

文章目录前言一、js为什么是单线程?二、js代码执行过程1.执行发生的事2.一段代码到底怎么运行3 补充几个概念队列事件轮询线程总结前言网页有各种讲js的单线程,和同步异步的.说真的,看半天我挺晕的,感觉本来没有多大的事,硬是被说的好复杂.一、js为什么是单线程?严谨的描述为: 浏览器中的js执行和UI渲染是在一个线程中顺序发生的。js引擎在解析HTML生成DOM树的过程中,如果遇到js,主线程则会停止DOM的渲染,先去执行js,js解析完成,才会继续解析HTML.为什么遇到js

2022-04-24 20:52:42 1014 15

原创 Object之defineProperty

vue2.0双向数据绑定,真的没有那么复杂,看明白他们的参数,其实那你也就会了。面试你还怕啥!

2022-04-14 22:27:35 608 5

原创 new,你到底是怎么给我的对象?

new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面试必问的,不看怎们涨工资?

2022-04-12 22:12:08 422 11

原创 Object.prototype方法之对象的限制

如果想把一个对象的属性的增删改查操作都变得可控,那么此时,你就需要Object.freeze()和Object.preventExtensions和Object.seal()等方法

2022-04-10 17:17:40 575 3

原创 Object.prototype方法之key和value值的返回

Object值prototype方法,values(),keys(),entires() 及实例方法valueOf()都可放回属性和值,那区别在哪里呢?面试被问到,怎们说呢?

2022-04-10 09:48:24 600 8

原创 明白闭包,你还差两张图

闭包是面试经常被问到的,但就使用来说,它是也不是很复杂.但是我们想要把它说明白,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2022-03-31 21:09:36 419 6

原创 js中的上下文,好比煮一顿泡面

js中的执行上下文,是为了提高的代码的执行速度.你不知道它的原理,不影响写代码,只是影响你谈工资的底气.

2022-03-30 20:21:28 1576 10

原创 不懂DOM渲染机制,确定能写出优质代码?

文章目录前言: 为什么要明白浏览器渲染机制一、几种DOM的认识1 DOM是什么2 加载过程二、浏览器渲染流程1.浏览器的请求渲染过程2 回流和重绘,影响页面渲染速率三、高性能Javascript DOM编程1 这里好有一比2 DOM的访问与修改3 一些优化总结前言: 为什么要明白浏览器渲染机制知道浏览器的加载,可以在引用外部样式文件,JS时,可以放在合适的位置,最快加载完毕。明白浏览器如何进行解析,可以在构建DOM结构,组织CSS选择器的时候,以最优的写法,提高浏览器的解析速率。了解浏览器如何进

2022-03-27 09:57:57 719 7

原创 关于Symbol你肯定不知道的几个点

面试当中经常被问Symbol的作用是什么?除了作为属性还能干什么?其实它也暴露一些方法,然我们有机会能够重新定义它们!

2022-03-26 10:08:15 374 1

原创 Map看到N次,可你依然不会用它?

Map是ES6新出的语法,类似于java,php的关联数组,其键值对的存储也非常有用,可很多人宁愿用对象,也不用Map.真正的了解之后,你会发现还是map好用!

2022-03-23 21:39:43 925 1

原创 react和vue中自定义标签的原理在这里

vue和rreact中,到处都在使用自定义标签.它们的底层,到底是什么样的,来吧,一文为你解惑!

2022-03-20 21:28:34 1444

原创 template你还以为是vue创造的吗?

vue中template真的是原生js内容,它的好处是不管你怎们追加节点,你的DOM树永远只会重新渲染一次.比起appendChild()的多次操作DOM,比起innerHTML它真的是最优解.

2022-03-19 21:06:30 1122 1

原创 让你满头黑线的错误,这么看

js当中的错误,是难以调试,但又不可避免的.怎们处理它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2022-03-18 15:06:08 1230 3

原创 尴尬.变量名函数名又又重名了

变量和函数重名,到底是谁优先呢?其本质是什么!

2022-03-14 17:37:46 1165 18

原创 js数组中隐藏的几个小秘密

js数组函数,还有这么几个小秘密,快来看看

2022-03-12 15:14:47 538 5

原创 js中的static你还不会用吗?

ES6的使用,新语法,面试题,前端

2022-03-06 15:24:36 5193 11

原创 null和undefined真的就没区别了?

null和undefined的区别,面试必问,涨工资看这里.

2022-03-05 19:36:28 238

原创 关于javascript垃圾回收机制,必须要知道的

理解js的垃圾回收机制,更方便代码调优.

2022-02-28 22:10:43 492 1

原创 var,let,const 声明中一般人不知道的几个点

关于var,let,const 声明变量时,有几个特别注意的点,面试的时候极容易被问到,但是很多人特别容易说不清.let的作用域呀,暂时性死区,const作用域等.文章目录前言 一、小姐姐知道的let和const 二、小姐姐不知道的let和const 1.let 2.const 总结前言前天公司来个小姐姐面试,长的那叫漂亮呀,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身材气质都超好,就是看一眼就不舍得把眼睛拿开那种,可惜有几个技术点没答上来

2022-02-26 23:44:03 378 2

原创 单点登录专题之一

                               一.什么是单点登录?多个系统,只需要一次登录就能访问所有系统,只需要一次退出就能退出所有系统。这就是单点登录。典型案例:淘宝和天猫。只需要登录其中一个,另一个就无需重复登录。好处:提高了用户体验。二.单点登录常见方案:1. cookie + jsonp 实现跨域2. session入库 + redis(或memcache)如何选择?对于...

2018-05-17 11:17:33 32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