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搜集的一些C++可重用源代码

这是我在VC++日常开发中收集的一些经常用到的类库,每一款都可以轻松重用,这些类库适用于vs2003及以上的开发环境,其中 Thread 和 Delegate 是从C#中得到的灵感,还有一些是在使用开源代码或其它语言时得到的启发和灵感。个人认为部分代码还算好用,所以拿来分享一下。部分类库附带有例子,欢迎参考。

2012-08-13

几种排序方法

C++ 常见的几种排序: 冒泡排序 插入排序 快速排序 选择排序

2012-08-13

限次使用源代码

当你辛辛苦苦写成了一个软件后,你需要为你的作品转化为商品,那么就要有一些限制功能,比如允许使用者使用一个月、使用10次等,如果想继续使用就需要购买,那么再没购买之前,软件限次合作就显得很必要了。

2012-08-13

VC++常用的数据结构类源码

VC++常用的数据结构类源码 node.h: 普通链表结点 dnode.h: 双向循环链表结点 treenode.h: 二叉树结点 avltreenode.h: AVL 树结点 array.h: 安全数组,可自动增长大小(随机访问,但扩充时效率低) linkedlist.h: 普通链表(可随机访问,但访问效率低) dclinkedlist: 双向循环链表(不可随机访问,但插入、遍历的效率都比普通链表高) hashtable.h: 哈希表(使用键值标识元素,键值一样的元素即认为相等,需重载 == 运算符并由用户定义哈希函数) binstree.h: 二叉搜索树(需重载 == 和 < 运算符) avltree.h: AVL 树(需重载 == 和 < 运算符)

2012-08-13

利用CPPUNIT进行单元测试

软件测试驱动开发(TDD)是以测试作为开发过程的中心,它坚持,在编写实际代码之前,先写好基于产品代码的测试代码。开发过程的目标就是首先使测试能够通过,然后再优化设计结构。测试驱动开发式是极限编程的重要组成部分。XUnit,一个基于测试驱动开发的测试框架,它为我们在开发过程中使用测试驱动开发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工具,使我们得以快速的进行单元测试。XUnit的成员有很多,如JUnit,PythonUnit等。CppUnit是XUnit家族中的一员,它是一个专门面向C++的测试框架。

2012-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