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cprov-jdk14-169.tar.gz

bcprov-jdk14-169.tar.gz

2021-08-11

深度学习框架对比.docx

对比分析主流的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是相对高阶的机器学习库,用户可以方便地用它设计神经网络结构,而不必为了追求高效率的实现亲自写C++或CUDA代码;Caffe 全称为 Convolutional Architecture for Fast Feature Embedding,是一个被广泛使用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在TensorFlow出现之前一直是深度学习领域 GitHub star 最多的项目),目前由伯克利视觉学中心(Berkeley Vision and Learning Center,BVLC)进行维护;Theano 诞生于2008年,由蒙特利尔大学 Lisa Lab 团队开发并维护,是一个高性能的符号计算及深度学习库。

2019-07-29

802.15.4-2011

介绍zigbee 802.15.4协议,英文版的,对于利用zigbee技术实现智能家居有帮助。

2013-08-26

uCOS-II源码

μC/OS-II, The Real-Time Kernel Semaphores (OS_SEM.C) INT16U OSSemAccept (OS_EVENT *pevent); OS_EVENT *OSSemCreate (INT16U cnt); OS_EVENT *OSSemDel (OS_EVENT *pevent, INT8U opt, INT8U *perr); OS_DEL_NO_PENDOS_DEL_ALWAYS void OSSemPend (OS_EVENT *pevent, INT32U timeout, INT8U *err); INT8U OSSemPendAbort (OS_EVENT *pevent, INT8U opt, INT8U *perr); OS_PEND_OPT_NONEOS_PEND_OPT_BROADCAST INT8U OSSemPost (OS_EVENT *pevent); INT8U OSSemQuery (OS_EVENT *pevent, OS_SEM_DATA *p_sem_data);

2013-06-30

51单片机原理教程(经典版).pdf

51单片机原理教程(经典版).pdf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单片微型机的基本工作原理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方法 单片微型计算机应用 单片微型计算机应用

2013-06-30

GSM系统信道分类 蜂窝通信系统

蜂窝通信系统要传输不同类型的信息,包括业务信息和各种控制信息,因而要在物理 信道上安排相应的逻辑信道。这些逻辑信道有的用于呼叫接续阶段,有的用于通信进行 当中,也有的用于系统运行的全部时间内。

2009-03-13

移动台GSM原理 移动台(MS)包括手机和传统的车载台

GSM原理 移动台(MS)包括手机和传统的车载台,它们通过空中的无线电波和基地站系统(BSS)通信,基地站系统包括基地收发站(BTS)和基地控制器(BSC)。一群BSS将向移动交换中心(MSC)报告,由MSC控制不同小区的业务运营,每一个MSC都有一个访问寄存器(VLR),所有远离自己所属小区的手机都将被登录到VLR中,以便网络知道到哪里去寻找它们,MSC同时连接着归属位置寄存器(HLR),身份鉴定中心(AUC)和设备号识别寄存器(EIR),这样一系统就可以知道是否是合法的用户和手机,避免了被盗用的手机和有故障的手机进入网络中。系统中还有一些其他的设备,如操作维护中心(OMC),网管中心(NMC)。MSC同时也和其它的网络接口,如陆地移动通信专网(PLMN),公共电话交换网(PSTN)和综合服务数字网(ISDN)。

2009-03-13

GSM系统及手机基础知识.pdf

GSM系统及手机基础知识 GSM(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全球移动通信 系统是一种数字制式的蜂窝移动通信系统。它包括GSM900和 DCS1800以及PCS1900三个频段等。 GSM900是最早的GSM系统,它使用900MHz频段,在一个大的 范围内提供蜂窝移动通信。移动台的最大输出功率一般从1W到 8W。

200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