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udo rosdep init 和 rosdep update报错

安装:sudo pip install rosdepc如果显示没有pip可以试试pip3:sudo pip3 install rosdepc如果pip3还没有: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3-pip sudo pip install rosdepc使用​​​​​​​:sudo rosdepc initrosdepc update...

2022-01-18 19:43:17 361

转载 DWA算法分析

局部路径规划简介 机器人在获得目的地信息后,首先经过全局路径规划规划出一条大致可行的路线,然后调用局部路径规划器根据这条路线及costmap的信息规划出机器人在局部时做出具体行动策略,ROS中主要是使用了DWA算法。在ROS中每当move_base处于规划状态就调用DWA算法计算出一条最佳的速度指令,发送给机器人运动底盘执行。DWA算法 DWA算法全称为dynamic wi...

2019-08-17 13:39:47 50490 4

原创 在ubuntu 16.04安装ROS Kinetic

关于ROS(Robot OS 机器人操作系统),估计看这个博文的大兄弟之前已经都知道是啥了,我就不咋呼了...对于ROS的安装,在它的官方网站: http://wiki.ros.org/ROS/Installation 中也有详细说明。但是对于像博主这样先天英语发育不全的人来说,直接看官网还是有点困难的。所以博主痛定思痛,经过一番呕心沥血与含辛茹苦的调研后(其实就是看了几篇相关博客

2017-02-24 14:45:51 469

lidar_gnss_mapping.tar.gz

本资源是一个ros包可以用于建图和定位。使用gnss, imu,三维多线lidar三种传感器,结合loam算法实现slam建图。

2020-06-01

transformWGS84toUTM.tar.gz

这是一个完整的ros包,将wgs84转换到UTM坐标系,可以用于无人车,无人船的定位和定姿。经纬转换为UTM的x和y坐标系,z用大地高。组合惯导会输出yaw,pitch,roll三个欧拉角。x,y,z和yaw,pitch,roll可以构成变换矩阵。

2020-06-01

WGS84toBD09.cpp

使用C++语言编写程序实现WGS84, GCJ02, BD09坐标系的转换,只要是可以百度坐标系和通用坐标系的转化。

2020-06-01

transformWGS84toUTM.cpp

使用c++语言编写UTM和WGS84坐标系的相互转换,经过测试精度不错。UTM是投影坐标系,WGS84是经纬坐标系。

2020-06-01

ros中发布odom的topic

一个ros节点,发布一个话题,名字是odom。odm可以表示机器人的位置

2019-07-17

机器人红外回充算法

一个ros节点,内容是机器人的红外回充算法。机器人底盘上有三个红外接收管。

2019-07-17

HC-SR04.rar

基于stm32和hcsr04进行测距。使用一个定时器进行捕获获取高电平的时间,通过时间和音速可以算出距离

2019-07-16

MPU9250和DMP库解算姿态

mpu9250有九轴:陀螺仪,加速度计,磁力计。本程序用官方的DMP来解算姿态

2019-07-16

Demo-AHRS.rar

基于stm32和mpu9250姿态求解。九轴:陀螺仪,加速度计,地磁九轴AHRS融合求解姿态。

2019-07-16

JZ2440的使用手册

韦东山的JZ2440的使用手册。有买他板子的很适合使用。

2016-01-01

基于调频的Z变换

一种频域细化的方法,用MATLAB仿真实现。

2016-01-01

C语言学习资料

很好的C语言学习资料,时PDF的写的不错,本人就是通过此书C语言入门的。

2014-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