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D 排线座子 FPC 0.5mm 1.0mm 1.25mm 封装

AD软件,软排线座贴片封装。脚间距 0.5mm(4-40p) ,1.00mm(2-30p),1.25mm(2-30p)。包括原理图封装和pcb封装。有3D模型。

2020-10-18

FFC_FPC.rar

FFC/FPC软排线接口PCB封装,带3D预览,4脚-20脚常用脚位数,间距0.5mm;Altium Designer软件

2020-09-15

STVP_STM8_V42.0.0.rar

stm32和stm8的下载程序。支持stm32f0xx,stm32f1xx,stm32f20xx,stm32f30xx, stm32f4xx,stm32h7xx,stm32LXX,STM32WXX系列。

2020-09-15

Keil.STM32F4xx_DFP.2.14.2.rar

STM32F4xx_DFP安装包,解压之后直接安装就可以。目前为最新的STM32F4的安装包。可以支持所有的STM32F4的单片机。本安装包是stm32F4XX系列的支持包,需要先安装MDK5,再安装本包。版本号是Keil.STM32F4xx_DFP.2.14.2

2020-09-15

keil.arm.compiler1.6.5.rar

本安装包是keil的编译程序,在keil的环境下使用,版本号是1.6.5 电脑需先安装Keil MDK5。此固件库为Keil官方提供,直接双击安装即可,安装成功后在MDK5工程的Device中验证,或者在PACK安装页面选择File->Import 官网下载比较慢,为方便大家提供分享

2020-09-15

局域网共享访问权限修改

通过修改注册表来改变局域网内用户的访问权限,通过鼠标双击,即可完成权限的修改。可设置为输入用户名密码的方式访问共享,也可以设置成直接访问,无需验证的方式。

2010-09-03

stm32固件库说明文档

介绍STM32系列单片机的用法。包括API函数的使用(固件库函数),无需看数据手册配置寄存器,固件函数已经做好了底层的配置。

2010-08-17

wince屏幕的显示控制

用代码告诉您如何关闭屏幕及背光,需要驱动的支持,应用程序中调用它才能成功。

2010-04-07

WinCE下,快速编译驱动及BSP的方法

在WinCE下面,创建工程,然后编译是需要花很长时间的。当我们第一编译完工程以后,如果需要改我们的驱动或者BSP,我们是不需要重新编译整个工程的。

2010-04-07

Draw Example based on vs2005 WINCE

1.WINCE程序,在vs2005环境下的draw实例。 2.适合于学习用。 3.使用了c++语言。 --------------------- 1.wince program. 2.it is a draw example in the vs2005 environment. 3.language is c++.

2010-01-20

wince flash播放器

可用于flash播放,可全屏播放,也可小屏播放,操作很方便。使用系统wince5.0

2009-12-31

vc中对oad的控制

对数据库的控制源码。用于对access的访问等。有利于初学者快速把握知识点。

2009-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