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o+docker+区块链

区块链是未来的方向,go是利器,docker是容器,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

2017-12-05

mysql5.7 win7(64) 安装包

mysql5.7 win7(64) 安装包

2016-09-12

OLAP基本概念

关系数据库满足了联机事务处理(OLTP)的要求 ™ 存在着大量的分析型应用 —— RDB无法适应 ¾ 应用角度:要求对大量的数据从各个角度进行综合分析(多维分析) ¾ 技术角度:SQL已经不能很好的适应分析应用需求 ™查询效率(响应时间) ™SQL本身的限制,尤其对时间的处理能力 ¾ 典型分析应用:对一些统计指标 (销售金额) 从不同角度(维)(时间、地区、商品类型) 从不同级别(层次)(地区:县、地市、省、大 区) ™ 在RDBMS上开发前端产品,支持上述应用逻辑 E.F.Codd把这类技术称为“OLAP”(1993年

2015-10-21

Backbone.js实战

Backbone.js实战,backbone.js 提供了一套 web 开发的框架,通过 Models 进行 key-value 绑定及 custom 事件处理,通过 Collections 提供一套丰富的 API 用于枚举功能,通过 Views 来进 行事件处理及与现有的 Application 通过 RESTful JSON 接口进行交互.它是基于 jquery 和 underscore 的一个 js 框架。

2015-10-12

nutch2.2.1的org.restlet和org.restlet.ext.jackson包

这时会Build失败,查看原因发现是因为没有org.restlet和org.restlet.ext.jackson包(因为前面ivy.xml无法解析,所以注释掉了),因此这时可以到网上下载这两个包文件,并添加到项目中。

2014-06-24

hibernate学习笔记

hibernate 学习工具 好帮手 学习hibernte工具好帮手

2011-12-14

规则引擎 Drools5

规则引擎  规则引擎由推理引擎发展而来,是一种嵌入在应用程序中的组件,实现了将业务决策从应用程序代码中分离出来,并使用预定义的语义模块编写业务决策。接受数据输入,解释业务规则,并根据业务规则做出业务决策。   应用背景: 企业级管理者对企业IT系统的开发有着如下的要求:   1.为提高效率,管理流程必须自动化,即使现代商业规则异常复杂。   2.市场要求业务规则经常变化,IT系统必须依据业务规则的变化快速、低成本的更新。   3.为了快速、低成本的更新,业务人员应能直接管理IT系统中的规则,不需要程序开发人员参与。   使用规则引擎可以通过降低实现复杂业务逻辑的组件的复杂性,降低应用程序的维护和可扩展性成本,其优点如下:   • 分离商业决策者的商业决策逻辑和应用开发者的技术决策;   • 能有效的提高实现复杂逻辑的代码的可维护性;   • 在开发期间或部署后修复代码缺陷;   • 应付特殊状况,即客户一开始没有提到要将业务逻辑考虑在内;   • 符合组织对敏捷或迭代开发过程的使用;   大多数规则引擎都支持规则的次序和规则冲突检验,支持简单脚本语言的规则实现,支持通用开发语言的嵌入开发。目前业内有多个规则引擎可供使用,其中包括商业和开放源码选择。开源的代表是Drools,商业的代表是iLog。

2011-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