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aterfall.rar

解压后放到网站下面,IIS或Nigix里面,通过ip访问即可

2021-12-29

Isbn和条码转换 10-13位和13-10位(完善版本)

网上找的都不行,没办法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贡献给兄弟们

2021-09-29

基于VLC库视频播放器源码.rar

代码没问题100%可以运行,c++开发。需要可以下载

2021-06-10

PC钉钉、PC微信、PC企业微信三合一多开.rar

目前本版本,经过多日重写,实现了三合一,取消了先前3.0版本写法,优点是实现了任意版本无视检测,无视更新,无需开启多开器 食用方法: 1.PC微信--将两个dll文件复制到WeChat文件夹,跟WeChat.exe同目录即可 2.PC钉钉--将两个dll文件复制到main\current_new文件夹,如果没有current_new文件夹 就复制到current文件夹,如果放在current文件夹,突然某天失效了,那么就是钉钉更新了 需要将两个文件从current文件夹删除,并再次复制到current_new文件夹即可 3.企业微信--将Bester.dll放在WXWork文件夹,和WXWork.exe同目录,将另外一个dll放在WXWork文件夹下面的3.1.8.3015文件夹,这个是文件夹名是版本号的意思,可能跟我的不一致,我这个是最新版本 特别注意:不要直接复制BesterHook文件夹到程序目录,这样无效,把两个dll从BesterHook里面复制出来 如果成功,会弹出一个welcome信息框,该信息框会在1秒钟后自动消失,我对微信 企业微信 钉钉的进程名做了判断,如果不是这些官方进程名,不会进行加载 请知悉 不要改dll文件名!!!! 不要改dll文件名!!!! 不要改dll文件名!!!! 关于封号问题,别找我,我已经最大限度规避了检测风险,没有用劫持之类的技术,没有加vmp壳,没有注入,也不会残留在进程当中,实现了多开就会卸载,并且我自己也在使用,目前无任何异常,杀毒也没有报,错误也没有报

2021-06-10

定时开关机启动软件下载

开机自动启动,能定制开启时间,

2021-06-10

Dot Net加密工具使用帮助说明

有人说不会用,我录个帮助视频,不会用的可以看看。Dot Net加密工具使用帮助说明

2019-01-09

cs程序的图片轮播颜色拾取加载条分页时间条

里面包括很多cs程序用到的功能:图片轮播控件(bs端的轮播控件千千万,有的甚至能作为一个单独的库来开发,所涉及到的功能也是缤纷多彩。相对来说,cs端的轮播用得不多,我这里只是简单的做了个能满足一般需求的轮播,在项目中凑会凑会还是可以的。) 另里面还包括cs的播颜色拾取 加载条 分页 时间条 图片滑块功能

2018-09-01

epub阅读dll控件内含解压缩代码

epub阅读的源码,可以改成控件,内含解压压缩代码可以在winform ,wpf,aspx.net中使用,需要参考epub读取的也可以下载参考。

2018-09-01

3d照片墙循环播放

wpf开发的3d照片和视频循环播放墙,代码清晰,结构简单,如果winform中使用可以转成dll控件也可以直接使用,非常好源码

2018-09-01

wpf柱状图饼图曲线图控件

非常好的wpf柱状图饼图曲线图控件,相关开发可以直接使用都无需修改了。非常好,很值得。

2018-09-01

wpf曲线控件

自己工作中使用的非常好的wpf曲线控件,有用到这块的可以拿去直接使用。不是直接使用相关的参考也很有帮组,基本可以自己搞定。

2018-09-01

开源项目图片浏览查看wpf编码

开源项目wpf技术开发,亲测可以用,图片切换有很好的效果。

2018-09-01

超好的wpf照片浏览器

开源项目非常好的wpf图片浏览工具,有很好的浏览效果,需要用到图片编码的很有参考意义。

2018-09-01

局域网window机器远程开关机软件

被控制端无需安装软件,程序调用Windows 系统自带 shutdown.exe来实现的远程操作 需要被控制端主机的账号密码,软件是正经的远程操作,没有绕过XX的功能。 实机测试的系统有XP和win7,其他系统没有,所以不能测试,不是Windows系统的不要试,肯定是不行的. 常见问题: (1)"发生系统错误 1326。 登录失败: 未知的用户名或错误密码。" 在远程机的"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查看-简单的文件共享",去掉选取,然后再尝试连接。简单文件共享会把网络连接权限都归为 guest连接,是无法访问C$等管理共享的. (2)"发生系统错误 1327。 登陆失败:用户帐户限制。可能的原因包括不允许空密码,登陆时间限制,或强制的策略限。"在远程机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用户权限"指派里,禁用"空密码用户只能进行控制台登陆". (3)"//IP/c$"时提示找不到网络途径。在"网络和拨号连接"中"本地连接"中选取"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进入"高级TCP/IP设置"选"WINS设置"里面有一项"启用TCP/IP的NETBIOS

2018-07-29

自己开发的web版鼠标拖动内容滚动滚动条功能

己开发的web版鼠标拖动内容滚动滚动条功能,亲自测试好用哦。

2014-10-13

android视频播放开发demo

android手机上的视频播放和音频播放开发demo,适合初学者或着以后有用得着的时候

2013-07-22

新浪微博开发demo

c#开发的新浪微博开发demo和接口文件

2013-07-22

c#开发微信

基于微信的公众开发平台接口,使用c#完成

2013-07-22

英寸转为长宽计算软件

将各种显示器的英寸转为日常使用的厘米,自己开发。

2013-07-22

dotfuscator4.2最稳定版本,亲自体验过,part1

dotfuscator4.3不稳定,相对来说4.2好点。效果不错,试试,收藏也行,说不定用得着

2011-04-22

dotfuscator4.2目前最稳定版本,这个是第2个压缩包(2-2)

dotfuscator4.3有点问题,不稳定,4.9又要。net4所以上传这个。

2011-04-22

Dotfuscator4.2目前最稳定的版本,亲身体验过绝对可用(1-2)

Dotfuscator4.3有bug不是很稳定,就不上传了,这个比较稳定。

2011-04-22

C#实现DES 三重加解密完整类源码

c#语言实现了des三重加解密功能,附详细的说明和加解密函数,使用帮助。

2010-09-17

C#实现DES加解密完整类源码

C#实现的DES加解密的类文件源代码、压缩等功能。

2010-09-17

条形码生成打印源代码

能自动根据需要设定生成条形码,并打印和识别条形码。附源代码

2010-09-17

vs2005c#实现多线程信息采集,蜘蛛程序源码

vs2005c#实现多线程信息采集,蜘蛛程序源码

2009-01-08

Asp.net2.0水晶报表(CrystalReports)实例源码大全(C#)

Asp.net2.0水晶报表(CrystalReports)实例源码大全(C#)

2009-01-08

c#实现UDP多线程应用程序实例

VS.net多线程的udp网络通讯,c#实现UDP多线程应用程序实例

2009-01-08

RSA加密算法在VB

RSA加密算法在VBRSA加密算法在VBRSA加密算法在VB

2008-11-16

'DES加密算法在VB中的实现

DES加密算法在VB中的实现 .来自国外网站的例子

2008-11-16

用.NET非对称加密算法实例

一个简单的使用.Net非对称加密算法的例子, 本例的程序很简单,仅用于说明如何在.Net里面使用非对称(RSA)算法。

2008-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