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cocos2dx-js游戏的研究,jsc究竟如何变成js?

首先,我先声明一下,纯粹技术研究,不针对任何游戏app,也不针对cocos2d公司。 为了研究如何将jsc文件变成js文件,首先要找一款app,随便网上搜索一下堵伯游戏,就有很多。 然后用apktool解包看看。 接下来你会发现jsc文件是打不开的,二进制。 于是分析一下,游戏代码在本地运行,则必须要解压出来才能运行代码。 但是既然是加密的,则必须是有密码,而且密码肯定是隐藏在哪里。...

2019-10-13 11:55:46 2240 2

Effective+Java中文第二版.pdf

Effective Java 第二版 中文版。 学习java必须认真看看书。

2015-02-27

effectice_java第二版.pdf

effectice java 第二版 英文版。 学习java必须认真看看书。

2015-02-27

java界面置顶显示文字

java界面,窗口置顶,没有标题栏,没有最小化,没有最大化,没有关闭,可以拖动,显示文字。

2015-02-13

最新ADT-20.0.0

这是我下载过来的最新的ADT,解压后放到MyEclipse相关目录下,就可以了。相信你下载这个了,之前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吧。

2012-10-06

二分搜索算法实现

请大家积极的来我这儿下载,本资源是对二分搜索算法的实现,java语言编写。大家要是觉得我的资源好,多来我家下载,有什么建议多提出来,大家共同进步。

2012-03-06

矩阵连乘的动态规划算法实现

请大家觉得我的资源好,多来我这儿下载,我会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我喜欢算法,主要是算法的实现,争取算法可视化。

2012-03-06

Java网络编程练习的文件

是我自己练习时写的Java程序。包括Client.java,OurServer.java,FileURL.java,UseURL.java等等等。欢迎大家下载,给我加分了。

2011-03-30

Server And Client

这是我自己写的Java程序,可以用来聊天的。 我已经把它们打包成.jar包了, 我还想把这些jar包转成可以在没有虚拟机上运行的.exe。 欢迎大家下载,给我加分了。

2011-03-30

我的Java学习实验报告

珍惜资源,这是我自己写的,大家觉得好,就拿走吧。我喜欢和大家分享。

2011-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