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张报表顶多张?bi数据分析报表哪来的底气?

bi软件有多维动态数据分析功能,领导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分析思维去做分析,不可能出现报表任务一个接一个,永远做不完的情况。除非,你没用bi软件。

2023-02-03 16:31:22 50

转载 HR装备|企业人员流动分析报表

适当的人员流动有助保持企业活力,因此做hr可不能不关注企业人员流动情况。

2023-02-02 17:31:35 70

转载 三个视角,掌握企业财务情况

企业财务分析是一个比较广泛的话题,也是一个始终具备一定共同性的话题,因为企业财务管理一直都遵循着同一个国家标准,所以在财务分析上可以通过一个标准化的财务分析方案来解决共性分析需求,快速达成智能化、可视化企业财务分析辅助企业运营管理的目的。在做集团财务分析时,需要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产生的收益进行一个直观详尽的分析,比如说分析各个项目的收益情况、进度、预期。而成熟的BI财务分析工具具备大量经验,可有效避坑、降低风险,且标准化财务分析方案后成本低,更符合企业降本增效的客观需求。

2022-12-13 15:44:16 147

转载 数据可视化软件能处理多大的数据?

都说数据可视化软件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数据分析,如果我的数据很大、很多,用数据可视化软件做分析会不会比较慢?一般来说,数据可视化软件能处理多大的数据? 数据可视化软件,就是用来处理大数据的分析软件 数据可视化软件本身就是用于处理海量数据,帮助企业快速从海量数据中准确抽取所需数据进行深入分析挖掘的数据分析软件,因此通常来说处理大数据的分析挖掘是不成问题的,关...

2019-12-04 10:43:45 214

转载 用BI报表来做预算,更有说服力

  下一年的预算能不能顺利批下来,能不能确保重要的几个项目预算不被砍?那就得将预算分析做得直观易懂,将投入和回报分析做得更细致,让管理决策者看到该预算的合理性、必要性。如何才能让预算分析报表更简单明了,让人一看就明白?嗯,还是得用数据可视化软件来做BI预算分析报表才行。  一般的分析报表:该图片来自网络  用数据可视化软件做的BI分析报表:...

2019-12-04 10:28:56 291

透视互联网+大数据,Power-BI创想智慧企业 ——奥威软件Power-BI V10.0深圳全新亮相

2015年“互联网+”席卷而来,“互联网+大数据”也引起广泛关注,而互联网+大数据绝非仅仅是1+1那么简单,如何透视互联网+大数据的价值,玩转大数据成为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2015年8月28日,奥威软件一场主题为“透视互联网+大数据,Power-BI创想智慧企业”暨Power-BI新版本V10.0发布会于深圳隆重召开,数十家企业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09-10

Power-BI企业决策分析系统V8.0介绍

继Power-BIV6.0发布后,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Power-BI V8.0在原有基础上,在软件操作性、美观性、易用性、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不断地完善与提升,突出软件高可用性。 1、增强前端展示的丰富性、质感及动感,优化浏览用户体验 Power-BI在其原有的基本图形之上,增加了WPF动画图表控件,用户可根据需要利用Power-BI自带的WPF动画功能对数据进行分析与展示,设计漂亮的图表和大量绚丽的动画效果,极大地增加了界面的美观效果与互动性。 2、增加GIS数字地图控件,基于地理信息进行业务监控 Power-BI GIS数字地图控件使用google或百度地图数据,只需要通过经纬度即可精确定位,地图分析功能让用户非常直观的监控不同地区的业务发展和绩效情况,让决策层可以清楚了解企业在各地区的各项运营情况,并通过在地图上实现下钻上钻,联动等功能,了解到更深入的详细数据,从而探索问题的根源,增强洞察力。 3、优化效率,满足大数据应用需求 Power-BI经过长时间的验证和测试,完善了ETL功能,效率提升10倍以上,并最大化提升前端加载效率。 4、完善报表订阅功能,实现中国式“信息民主集中制”

2013-11-19

Power-BI For EAS财务分析解决方案

Power-BI针对EAS有成熟、标准的BI应用方案,预设了财务、销售、采购、仓库等数十个分析主题,拥有广泛的客户群。

2013-05-09

Power-BI标准解决方案介绍

奥威智动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的商业智能厂商之一,Power-BI决策分析系统是公司潜心近8年的研究成果,产品性能稳定、功能强大,有众多成功的客户,在中国企业市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2013-05-09

奥威智动Power-BI开发平台

Power-BI是一款(BI)商业智能软件,是珠海奥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全称是:Power-BI决策分析系统.Power-BI绿色开发平台,通过数据视图管理、数据转换管理、OLAP数据库管理、多维报表设计、即席报表设计等一系列功能,可快速帮助企业IT人员在现有ERP/CRM等信息系统基础之上,构建多维分析模型,制作即席报表、制作分析报告,发布管理驾驶舱等BI的应用。

2013-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