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oukohou

要时刻记得装清新脱俗的逼哦。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李云龙二次元风格化!

李云龙二次元风格化!一键star、fork,你也可以生成这样的团长!附源码,打滚卖萌求star求fork!视频效果如下,前往B站观看效果更佳!

2021-03-17 17:58:01 16318 17

原创 opencv的cv2.imwrite()函数写图像之后,再次读取,其像素值不相等的bug

opencv的cv2.imwrite()函数写图像之后,再次读取,其像素值不相等的bug1. 今天刚发现的一个小bug:用opencv的imread()函数读取一张图像之后,将其保存为’.jpeg’后缀的图像,然后再次读取刚刚保存的图像,会发现两次读取的图像,其像素值不相等?2. Bug复现:复现代码如下:# -*- coding: utf-8 -*-__aut...

2018-09-04 09:46:46 75081 36

原创 论文阅读-年龄估计_SSRNet

年龄估计,也是一个颇有点意思的task。今天来介绍一个其中的经典算法:SSRNet。

2019-10-22 09:54:09 8981 6

原创 论文阅读-可迁移对抗样本攻击

Hello 大家好,本次带来的是针对目标检测的可迁移对抗样本攻击: Transferable Adversarial Attacks for Image and Video Object Detection.

2019-08-27 14:31:23 5036 2

原创 论文阅读_人脸检测:S3FD: Single Shot Scale-invariant Face Detector

写在前面:记录一下论文阅读的收获,不然怕久远之后,就不记得了~1. Sum upS3FD是2017年发表在arXiv上的一篇文章,文如其名,讲的是一个端到端的具有尺度不变性的人脸检测框架,论文主要创新点在于:提出了一个适用于不同尺度大小的人脸的检测框架;通过锚框匹配策略改进了小尺度人脸的召回率;通过“最大者胜(max-out)”的背景标签降低了假阳性率(FPR);...

2018-09-13 10:22:31 7749

原创 抢数游戏及其演绎

经典的抢数游戏,即:两个人1开始轮流报数,每人每次可加1或2,谁先报到30,谁就胜利。总结出报数的必胜策略,并可以即可心算得到先数还是后数必胜。

2017-10-09 11:54:12 3994

原创 64位Windows 10, 安装xgboost Python库。

只需3步,轻松完成在windows 10-64位上xgboost 的python包安装。 Note that as of the most recent release the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instructions no longer seem to apply。xgboos 2016-2月以后的版本,已经取消了利用MSVC build的功能。

2017-05-26 10:00:34 553

原创 Ubuntu:从源码安装tensorflow r1.0 - Install TensorFlow r1.0 from Sources

Ubuntu install tensorflow r1.0 from sources本文记录如何在Ubuntu上从源码安装tensorflow 1.0版本,CPU版本,Python 2.7。

2017-03-21 13:17:05 842

原创 详解pycharm新建文件时头部的模板

pycharm新建文件时的头部模板,即默认的:__author__ = '$USER',如何对其进行更改进行个人的全新定制呢?赘述一下,努力做到详细精确,傻瓜操作,即copy即用。 pycharm总共支持四种方法来创建模板。

2017-03-14 11:18:09 19356 3

原创 windows7下用U盘安装Linux之后,电脑跳过引导选择,总是直接进入Linux的解决方法

windows7下用U盘安装Linux之后跳过引导选择直接进入Linux的解决方法

2016-06-28 21:31:52 871

原创 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习题48 lexicon.py之我的实现

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习题48 中要求自己写一个扫描器lexicon.py,我自己写的能通过的代码,36行,仅供参考。

2016-04-20 11:53:57 2500 6

原创 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中习题46安装distribute包和virtualenv包

learn-python-the-hard-way时,习题46要求的安装包中,针对distribute和virtualenv出现的问题尝试进行了解答。

2016-04-19 19:13:33 572

原创 我的第一个博客

我的第一个博客、就酱。

2016-04-19 18:50:00 2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