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rm设计思想与高效C语言编程联系

一.RISC设计思想 ARM内核采用RISC体系结构。RISC是一种设计思想,其目标是设计出一套能在高时钟频率下单周期执行,简单而有效的指令集。RISC的设计重点在于由硬件执行的指令的复杂度,这是因为软件比硬件容易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智能。因此,RISC设计对编译器有更高的要求;相反,传统的复杂指令集的计算机(CISC)则更侧重于硬件执行指令的功能性,使CISC变得更复杂。 RISC设计思

2013-06-20 16:52:40 607

转载 RPM

在 Linux 操作系统下,几乎所有的软件均通过RPM 进行安装、卸载及管理等操作。RPM 的全称为Redhat Package Manager ,是由Redhat 公司提出的,用于管理Linux 下软件包的软件。Linux 安装时,除了几个核心模块以外,其余几乎所有的模块均通过RPM 完成安装。RPM 有五种操作模式,分别为:安装、卸载、升级、查询和验证。 RPM 安装操作 命令:

2013-06-19 16:13:51 405

UNIX环境高级编程 第二版

UNIX环境高级编程 第二版 所有操作系统都向它们运行的程序提供服务。典型的服务有执行新程序、打开文件、读文 件、分配存储区、获得当前时间等等,本书集中阐述了U N I X操作系统各种版本所提供的服务。

2013-01-29

精通正则表达式(第三版)Jeffrey E. F. Fridel

十年三版,再显王者风范,近30年开发经验的智慧结晶,深入理解正则表达式,彻底修炼基本功,全球第一本全面深入讲解正则表达式的经典巨著,《程序员》杂志技术主编孟岩鼎力推荐。   专家点评:《精通正则表达式》是系统学习正则表达式的唯一最权威著作。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只要提到正则表达式著作,人们都会提到这本书。该书质量之高,声誉之盛,使得几乎没有人企图挑战它的地位,从而在正则表达式图书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一夫当关”的局面,称其为正则表达式圣经,绝对当之无愧。

2013-01-29

Linux移植之Step By Step_.pdf

Linux移植之Step By Step是天嵌科技的系列课程的第一份教程

2013-01-29

Proteus入门教程

Proteus 入门教程 作者:archeng504 日期:2006-1-2 本文将简单介绍一下Proteus的使用。在这里,我用的Proteus版本是Proteus 6.7 sp3 Professional。

2012-09-23

AVR单片机GCC程序设计

AVR单片机GCC程序设计。作者讲述了使用 AVR-GCC 两年来的体会写在这里,愿更多的人了解和使用GCC 及自由软件。

2012-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