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今天尝试用Eclipse+jrun4开发EntityBean.

实在不行就得换weblogic了。

2004-11-10 09:18:00 862 1

原创 今天用Eclipse3 + 中文语言包 + lomboz.301 + jrun4 测试成功了 J2EE1.4TutorialTranslation中的Cart的例子了。

高兴一把!

2004-11-09 11:01:00 1031 2

原创 用来用去还是感觉Eclipse3 + 中文语言包 + lomboz.301 + jrun4(weblogic 8) 开发J2EE 比较顺利~

用了一阵子 Sunonestudio 5 ~ 太慢了用了一阵子 webshpere studio application developer v5.1.2 ~ 到期了现在一直在用Eclipse3 + 中文语言包 + lomboz.301 + jrun4(weblogic 8) 开发J2EE  ~还是免费的东西好呀!!!

2004-11-09 10:59:00 1010

原创 终于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终于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2004-10-13 10:25:00 705

原创 今天终于解决了用vb客户端调用C#生成的组件注册的问题了!

感觉精神一下子好了很多!

2004-08-01 17:20:00 878 1

原创 用C#创建COM对象

第一部分:用C#创建简单的COM对象   COM对象是ClassLibrary类,它生成DLL文件。要在VS开发环境中创建一个简单的COM对象,我们可以依次选择“文件”->;“新创建”->;“工程”->;“VisualC#工程”->;“类库”,然后创建一个名字为Database_COMObject的工程。   需要注意的是:在COM中调用VC#对象需要下面的条件:   ·类必须是public性

2004-07-09 13:45:00 728

原创 Visual C#中使用线程

简介   编写多线程 Microsoft? 消息队列 (MSMQ) 触发器应用程序向来是一件让人畏惧的事情。不过,.NET 框架线程和消息类的出现使这项工作变得比以前容易了。这些类允许您使用任何适用于 .NET 框架的语言来编写多线程应用程序。以前,像 Microsoft Visual Basic? 之类的工具对线程的支持十分有限。因此不得不使用 C++ 来编写多线程代码,通过 Visual Ba

2004-07-09 13:42:00 1033

原创 技术讨论:C#与Java之争

Builder.com邀请了几个CNET的程序员Dan Seewer、Norris Shelton和Kevin Cobb来参加关于C#与Java的辩论。这两门语言以及它们各自的开发平台之间真的存在巨大的鸿沟吗? Builder.com:好吧,现在谁准备到“我喜欢Java”一边,谁到“我喜欢C#”一边? Kevin:首先必须说明的是我们都是Java的使用者。因此从三个Java使用者的观点出发来看C#

2004-07-08 12:56:00 1166 2

原创 现在感觉到C#的应用面在扩大。所以决定对c#深入研究一下。

制约微软C#语言 IBM与JBoss联手推Java新功能       IBM与开放源代码Java软件商JBoss有意进行一项Java标准化计划,意在制约日益受到欢迎的微软C#语言。     果然大家都在行动,该遏制的遏制、该学习的学习(我)。    

2004-07-08 12:52:00 704

原创 这几天感觉比较的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休息一段时间

生活就像一杯酒,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经典~~~~~

2004-07-08 12:39:00 856 4

原创 今天我申请了Blog!!!

我也有自己的Blog 2004.7.8

2004-07-08 12:32:00 6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