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ListView详解

 在android开发中ListView是比较常用的组件,它以列表的形式展示具体内容,并且能够根据数据的长度自适应显示,抽空把对ListView的使用做了整理。

2011-09-13

集体智慧编程-爬虫 索引 查询引擎 PageRank算法01

本书以机器学习与计算统计为主题背景,专门讲述如何挖掘和分析Web上的数据和资源,如何分析用户体验、市场营销、个人品味等诸多信息,并得出有用的结论,通过复杂的算法来从Web网站获取、收集并分析用户的数据和反馈信息,以便创造新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全书内容翔实,包括协作过滤技术(实现关联产品推荐功能)、集群数据分析(在大规模数据集中发掘相似的数据子集)、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爬虫、索引、查询引擎、PageRank算法等)、搜索海量信息并进行分析统计得出结论的优化算法、贝叶斯过滤技术(垃圾邮件过滤、文本过滤)、用决策树技术实现预测和决策建模功能、社交网络的信息匹配技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等。  本书是Web开发者、架构师、应用工程师等的绝佳选择。

2010-12-03

memcached-1.2.1-win32

memcache服务器群,一款分布式缓存产品,很多大型网站在应用; 它可以应对任意多个连接,使用非阻塞的网络IO。由于它的工作机制是在内存中开辟一块空间,然后建立一个HashTable,Memcached自管理这些HashTable。因为通常网站应用程序中最耗费时间的任务是数据在数据库的检索,而多个用户查询相同的SQL时,数据库压力会增大,而通过memcache的查询缓存命中,数据直接从memcache内存中取,每次缓存命中将替换到数据库服务器的一次往返,到达数据库服务器的请求更少,间接地提高了数据库服务器的性能,从而使应用程序运行得更快。它通过基于内存缓存对象来减少数据库查询的方式改善网站系统的反应,其最吸引人的一个特性就是支持分布式部署。

2009-11-26

ActionScript3.0中文版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是 Flash® Player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的参考手册。 《Adobe Flex 2 语言参考》《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提供了 ActionScript 语言中支持的元素的语法和用法信息。其中包括以下部分: 语言元素,如全局变量、运算符、语句、关键字、指令和特殊类型 包 按字母顺序排列的类元素条目 包含所有条目的索引 附录,比较 ActionScript 2.0 与 ActionScript 3.0 的某些关键语言和 API 的改动 有关错误和警告的附录(带注释)

2009-06-15

常用js代码速查手册

手工整理的常用js代码速查手册,方便程序员使用

2009-06-15

非常好的PHP设计模式介绍

当你在不断的试图从你的应用程序中发现新的特征时,你是否发现你提出的解决方法和一些以前你已经实现的东西是如此的类似呢?如果你是一个程序员(即使你才 开始很短的时间),你都可能回答“是”。这看起来就是你使用了一些以前的代码来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新发现的问题了。你可能已经认识到:你的解决方法是基本 原理,是一个不仅仅是你而且是所有专业开发者都能广泛重复应用的方法。 事实上,许多程序问题都不断的反复的遇到,而且许多用来解决这些问题的基本方法(或者说是设计模式)都已经浮现出来。设计模式就是一个教你如何利用真实可靠的设计来组织你的代码的模板。

2008-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