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大数据治理统一流程模型概述和明确元数据管理策略.docx

大数据治理的核心是为业务提供持续的、可度量的价值。大数据治理人员需要定期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保证大数据治理计划可以持续获得支持和帮助。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数据将成为主流,企业可以从海量的数据中获得更多的价值,而大数据治理的范围和严格程度也将逐步上升。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进行大数据治理,笔者在 IBM 数据治理统一流程模型基础上结合在电信、金融、政府等行业进行大数据治理的经验,整理了大数据治理统一流程参考模型,整个参考模型分为必选步骤和可选步骤两部分。

2019-10-18

企业如何制定战略规划

详细介绍了 企业如何制定战略规划 比较系统、可操作。

2015-05-31

Hadoop技术对比分析

站在企业应用的角度对比了Hadoop技术与企业级应用特别是传统技术之前的差异与比较优势。

2014-03-27

[Hadoop权威指南(第2版)].(Hadoop:The.Definiti

[Hadoop权威指南(第2版),英文原版].(Hadoop:The.Definition.) 本书从Hadoop的缘起开始,由浅入深,结合理论和实践,全方位地介绍Hadoop这一高性能处理海量数据集的理想工具。全书共16章,3个附录,涉及的主题包括:Haddoop简介;MapReduce简介;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的I/O、MapReduce应用程序开发;MapReduce的工作机制;MapReduce的类型和格式;MapReduce的特性;如何构建Hadoop集群,如何管理Hadoop;Pig简介;Hbase简介;Hive简介;ZooKeeper简介;开源工具Sqoop,最后还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分析。   本书是Hadoop权威参考,程序员可从中探索如何分析海量数据集,管理员可以从中了解如何安装与运行Hadoop集群。

2013-08-18

Best_Practice_Business_Architecture

Best_Practice_Business_Architecture 以银行业为例,介绍了国外先进的行业应用架构,非常棒,PPT也做得超级好。 是不可多得的极品级资料。

2013-08-18

[美·巴拉巴西]爆发·大数据时代预见未来的新思想

[美·巴拉巴西]爆发·大数据时代预见未来的新思维,是一本超越《黑天鹅》的惊世之作。如果说塔勒布认为人类行为是随机的,都是小概率事件,是不可以预测的;那么全球复杂网络权威巴拉巴西则认为,人类行为93%是可以预测的。   2.巴拉巴西的研究是在人类生活数字化的大数据时代基础上进行的,移动电话、网络以及电子邮件使人类行为变得更加容易量化,将我们的社会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数据库。他认为,人类正处在一个聚合点上,在这里数据、科学以及技术都联合起来共同对抗那个最大的谜题——我们的未来。   3.在本书中,巴拉巴西揭开人类行为背后隐藏的模式“爆发”,提出人类日常行为模式不是随机的,而是具有“爆发性”的。爆发揭开了人类行为中令人惊讶的深层次的秩序,使得人类变得比预期中更容易预测得多。   4.爆发模式的揭示,其影响力将与20世纪初期的物理学或者基因革命的影响力不相上下。  

2013-08-18

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SOA)经典资料

系统的介绍了SOA的原理,方法经及优势等。

2013-08-17

IPMP培训之三(项目论证与评估).ppt

IPMP培训之三(第三部分项目论证与评估).ppt

2013-06-13

IPMP培训之三(第三部分项目论证与评估).ppt

IPMP培训之三(第三部分项目论证与评估).ppt

2013-06-13

PMP培训二(项目组织与团队).ppt

PMP培训之二(第二部分项目组织与团队).ppt 非常强的资料。

2013-06-13

IPMP培训之一(第一部分项目与项目管理)

IPMP培训之一(第一部分项目与项目管理)相当不错的。

2013-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