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系统交易方法

系统交易方法是非常完整实用的金融交易系统化的教程,对于系统交易感兴趣的朋友,有着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2018-07-31

PDF转WORD工具Pdf2Word

PDF转WORD工具Pdf2Word 友情提示:PDF页数比较多时,转换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经测试200页pdf文件转换时间大约为5小时)

2015-11-16

免光驱免U盘系统安装工具nt6_hdd_installer

免光驱免U盘系统安装工具nt6_hdd_installer

2015-11-16

侠诺FVR360V路由器使用手册

侠诺FVR360V路由器使用手册:FVR360v是侠诺针对中大型网吧、小区、学校、企业而设计,新一代高阶多功能宽带接入产品。采用高效Intel IXP 533主频处理器,注入侠诺独有的绿色通道加速技术,小包转发速率倍增,最大双向转发率200Mbps,可支持50,000个联机数,带机量可达250台计算机,联机稳定性及运转效能高。内建2个广域网络WAN连接端口,支持双外线带宽汇聚、负载平衡、电信网通策略路由,可弹性配置运用,加速企业网络效能。具备硬件连接端口镜像Mirror Port功能,提供线速效能,可另接监控服务器,通过侠诺QnoSniff或其它常见信息过滤系统进行用户上网行为监控。 侠诺新一代动态智能带宽管理功能,无需一一配置即可自动压抑占用带宽用户,轻松解决BT、迅雷、点点通、视频影片下载等占用带宽问题。具备强效防火墙功能,有效防止各种黑客病毒攻击。支持语音告警功能,把网络问题即时说给你听,帮助网管解决最常面临的网络掉线、攻击、及拥塞问题。虚拟绕径功能,单ISP线路分点轻松晋级享有双ISP线路传输,加速区域间电信网通联机,更可节省线路成本。双电源回路设计,优化耐候及抗电源不稳能力。19寸标准机柜尺寸,外型美观铁壳散热佳、经久耐用。

2013-06-24

远程控制工具WINVNC4.2.5

WinVNC 让你远程遥控的电脑,WinVNC是VNC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众多操作平台版本中的一员,它可以安装在Windows中而让使用者在世界各地远端遥控自己的电脑,就算是遥控不同的操作平台也没有问题喔!,解压缩WinVNC后,可以看到其中包含两个资料夹[winvnc]及[vncviewer]。其中[winvnc]中的是Server的安装程序,可以安装在远端电脑以提供远端连线的服务。而[vncviewer]中只有一个客户端的viewer程序,可以透过这个vncviewer的程序来连上[winvnc]Server。VNC现在包含下列不同操作平台的版本

2012-03-22

诺顿SEP11安装配置指南

诺顿SEP11安装配置指南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及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安装指南

2011-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