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目标文件快速查找的方法类,ffsco

一个速度极快的VC++目录文件查找类,另附两个小实例,菜鸟们也能很好的使用。 文件查找在很多时候我们都能用得上,本类是将文件查找操作简单进行封装, 在使用时候,你只需传递参数(路径和文件名及匹配格式), 查询的目录和文件结果被保存到本类内部的vector容器, 方便你随后取用。

2015-09-15

C#调用MFC带窗口的Dll源代码

C#调用MFC带窗口的DLl源代码, 附件包括: MFC共享DLL源代码, C#调用主程序源代码. 两个都是在VS2008下编译,DLL中有两个函数,一个是普通函数,一个是可弹出对话框的函数. ------------ 补:因自己需要这方面的资料,在CSDN上下载了几个, 可都不太满意,不是太过简单,就是源代码不全. 干脆自己研究写了这个例子,不敢独自占有,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 ps:调用注意:如果是win7 64位系统,需要把c#工程修改成 x86格式才能正常调用。这是个不错的调用例子,感谢作者分享。

2013-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