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外星人入侵游戏优化重构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第二部分项目1:外星人入侵。小游戏开发自写。对游戏的开始程序进行了优化和重构。添加start_game函数,按P开始游戏,添加了计分板文字,调整外星人在屏幕中的位置。

2020-12-14

复化辛普森法计算矩形区域二重积分-Python实现

自编Python程序实现数值计算矩形区域二重积分,使用复化辛普森法。以函数f=xsiny在0<x<1和pi/2<y<pi区域上的积分为例。网格节点数m,n需为2的倍数。对于非矩形区域可以使用虚拟节点和区域,填补为矩形区域后计算,填补区域上的函数值为0.

2020-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