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S去水印常见的五种方法

选择“编辑”-“填充”(快捷键:Shift+F5),属性选“内容识别”在水印旁边接近色按住Alt+鼠标左键取色。在水印旁边接近色按住Alt+鼠标左键取色。然后把水印部分拖到旁边接近色部分。用污点修复画笔工具涂抹水印部位。点击“确定”,取消选区。选择“污点修复画笔工具”取消选区,水印就消失了。矩形选框工具选中水印。选择“修复画笔工具”选择“仿制图章工具”

2024-01-16 10:40:17 463 1

转载 Google“尚未编入索引”收录不理想怎么办?

不需要强求网站每个页面都是有效页面,在优化的基础上,内容方面遵循原创然后尽可能地丰富即可。因为,没有人能够知道Google具体是怎么认定内容价值的。谷歌的判定标准是不断变化的,即便有的页面之前是有效页面,可能过段时间就不是了。而且,已经被收录的网页就能够提供基础权重,没必要非是有效页面。所以,网页被收录了就有价值,能够成为有效页面更好。也因此,不建议网站内部大量重复铺产品,没有多少意义,雷同的页面多数不会被收录;页面的url地址也不要太长,不方便抓取与记忆。

2023-12-25 09:24:29 113 1

原创 Google seo 关键词分类

Google seo 关键词分类

2023-12-22 11:26:17 325

原创 GOOGLE 提示 “已发现 - 尚未编入索引“ 怎么办

Google Search Console(以下简称 GSC)中较多网页都是“已发现 - 尚未编入索引”(Discovered But Currently Not Indexed) 怎么办,我们网站也深受其害。通过一些调研和讨论,对 "已发现 - 尚未编入索引" 这个问题有了一些了解,在此分享一下。

2023-12-22 11:15:47 1016

原创 robots.txt是什么,robots协议怎么写配置,robots文件怎么写,robots协议的用途

简单地说,robots协议就是网站空间目录里的一个txt文件。通过在这个文件里添加相应的规则内容,我们可以规定搜索引擎蜘蛛如何爬取网站页面。robots.txt是目前几乎所有主流搜索引擎共同遵守的一项互联网准则,让网站管理者可以掌控自己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展现。实质上,robots的规则主要就是两种指令:Allow指令(允许抓取)和 Disallow指令(禁止抓取)。也就是说,robots.txt协议文件其实是给搜索引擎准备的。

2023-12-19 17:20:20 1084 1

转载 什么是DA与PA(域名的权威性和页面的权威性)?如何增加DA分数?

Moz关于DA与PA权重的判断,采用了40个指标,比如:链接多样性、链接质量、链接数量、社交媒体影响力、域名年龄、品牌搜索量等,具体的官方没有做详细的透露,但是很重要的一点是有多少外部链接指向了你的网站(质量链接)其中两个算法起了非常大的作用,一个是MozRank,另外一个是MozTrust。比如通常意义上来说 .gov和 .org这样的域名是比较值得信任的,那么如果一个.gov的网站链接到你的网站,那么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的网站也是比较值得信任的。域名的权威性和页面的权威性是一个相互影响的关系。

2023-12-19 16:48:59 32 1

转载 Google收录的查询方法和收录

Google收录的查询方法不少。但,最简便的谷歌收录查询工具就是Google搜索本身,只需要输入一个查询指令,即可查看到Google对于网站的详细收录情况。site:example.com (example.com就是你自己的域名)通过这个指令,你可以查看到网站中已经被谷歌收录并且可以正常展示的所有网页。有时候,Google会把过于类似的网页隐藏一部分,点击搜索结果页面底部的“show all”提示即可显示全部收录页面。

2023-12-19 16:26:35 146 1

转载 谷歌站长工具(Google Search Console)最新使用教程

谷歌站长工具(Google Search Console)是一款网站效果监测工具,由谷歌官方免费提供,帮助用户查看和维护自己网站在Google搜索里的表现。通过这款站长工具,你可以详细了解Google是如何看待你的网站的。

2023-12-11 17:11:49 23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