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B网页快照

利用10行代码将原本显示在WebBrowser中的网页截图到Picture中,简单吧。当然只要能够保存在Picture中,那么生成图片文件,保存到本地还难吗? 在VB启动后,你按一下F5,看看会不会报错。如果系统和你说:IViewObject有错,没关系,重新加载一下。 步骤如下: 1、VB工具栏上的 PROJECT 中打开 REFERENCES 里面应该有个控件MISS了。 2、先取消掉,然后在右边通过BROWSE...引入。 3、引入下载文件夹中的tl_ole文件夹里的olelib.tlb然后就好了。 如果是WebBrowser报错,那么这个重新加载下WebBrowser控件就好了。 其它没什么了。 启动程序后,看到左边的是一个WebBrowser控件,右边是一个Picture,然后下面有一个定时器和一个按钮。点击按钮 他会在左侧显示BAIDU,然后同步将网页形成图片显示在右边。哈哈好玩吧。 你可以在这个上面继续扩展,如你可以做一个定时器,不断切换各个网站,然后全部截图下来。 你也可以对报表页面进行截图,让他们你需要的地方以图片方式显示。 你还可以做很多很多得事情哈哈。 让世界变得简单,就是我们所希望的。

2013-07-19

UML和模式应用英文原版第三版

UML和模式应用英文原版第三版,电子书,可查询,此书好评如潮

2012-05-08

UML和模式应用中文版

UML和模式应用中文版电子书,学习uml的人可以学习一下

2012-05-08

项目管理九大领域

项目管理九大领域说明 项目管理的九大知识领域是指作为项目经理必须具备与掌握的九大块重要知识与能力。其中核心的四大知识领域是范围、时间、成本与质量管理。在这些知识领域中还涉及很多的管理工具和技术,以用来帮助项目经理与项目组成员完成项目的管理。如:网络图示法、关键路径法、头脑风暴法、挣值法等,不同的工具能帮助我们完成不同的管理工作。另外,还有很多项目管理软件,如:Microsoft Project、P3等,作为项目管理的工具,也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解决在项目的各个过程中完成计划、跟踪、控制等管理过程。

2012-04-27

迷你pdf阅读器(绿色版)

迷你pdf阅读器绿色版,绿色小巧,只有单个文件(ZOL特供pdf阅读器绿色版下载安装)

2012-02-03

鼠标取色工具(可以取RGB)

可以通过工具获取鼠标焦点的颜色,16进制、RGB、10进制。

2012-02-03

MSN_14.0.8117.416.exe

MSN全称Microsoft Service Network(微软网络服务),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即时消息软件,可以与亲人、朋友、工作伙伴进行文字聊天、语音对话、视频会议等即时交流,还可以通过此软件来查看联系人是否联机。微软MSN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包括手机MSN(即时通讯Messenger)、必应移动搜索、手机SNS(全球最大Windows Live在线社区)、中文资讯、手机娱乐和手机折扣等创新移动服务,满足了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沟通、社交、出行、娱乐等诸多需求,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用户群。

2012-02-03

软件工程PPT(交大课件)

交大课件,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简称为SE)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典型的软件比如有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同时,各个行业几乎都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比如工业,农业,银行,航空,政府部门等。这些应用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使得人们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时提高了生活质量。

2012-02-03

歪歪语音聊天联络工具(4.0.0.1)

歪歪语音聊天联络工具(4.0.0.1)

2012-02-02

SVN_TortoiseSVN是Subversion版本控制系统的免费开源客户端

TortoiseSVN是Subversion版本控制系统的一个免费开源32位客户端,可以超越时间的管理文件和目录。TortoiseSVN文件保存在中央版本库,除了能记住文件和目录的每次修改以外,版本库非常像普通的文件服务器。你可以将文件恢复到过去的版本,并且可以通过检查历史知道数据做了哪些修改,谁做的修改。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将Subversion和版本控制系统看作一种“时间机器”。

2012-02-02

飞秋FeiQ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绿色软件

飞秋FeiQ是一款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绿色软件,它参考了飞鸽传书(IPMSG)和QQ, 完全兼容飞鸽传书(IPMSG)协议,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同时具有QQ中的一些功能,是飞鸽的完善代替者。

2012-02-02

Winmail.Opener.Outlook.打开工具

Winmail Opener 是一款允许你浏览和提取 TNEF 编码文件内容的小型且简单的实用工具。这些文件通常以包含了通常由 Outlook 使用 RTF 格式发送的信息的 winmail.dat附件的形式到来。如果你的电子邮件程序不能够阅读这些信息指令,将转换该信息到一个附件当中,即 winmail.dat 文件。Winmail Opener 可以解码并且显示这些带有嵌入附件的 RTF 信息文本。其它功能包括拖拽操作的支持以及一个用于批量解码的命令行模式。

2012-02-02

MSDN.For.VB6.0

MSDN.For.VB6.0.zip 安装版本,可用; 1、执行setup.exe。 2、注册码已固化在安装程序里,不必输入了。^*^ 3、按照提示点击鼠标就完事OK。(不要使用键盘) !!!本安装可能会与新版MSDN冲突,如果您有新版MSDN,就别安装本文件!!! 建议使用:MSDN for VB 6.0 版本,安装后运行VB编译环境,按F1既可弹出MSDN的帮助;

2012-02-02

HA_GoldWave558_HZ 免费音频编辑器

HA_GoldWave558_HZ 免费音频编辑器,可以适用于各种音频文件编辑,程序比较小,无需注册,适合收藏。可以把文件剪切、调整 为多个较小的片段。

2012-02-01

软件工程(模版)交大课件

交通大学,软件工程课件,内涵软件工程中的相关文档,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开发计划、数据要求说明书、需求说明书、用户手册概要、概要设计说明书的、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组装测试计划、详细设计说明书、模块开发说明、单元测试报告

2012-02-01

数据结构(交大课件)

交通大学数据结构的课件,希望给大家与帮助。绪论、线性表、栈和队列、树、查找、排序

2012-02-01

软件项目进度计划

在软件项目管理工作中,对软件项目的进度安排有时比对软件成本的估算要求更高。成本的增加可以通过提高产品定价或通过大批量销售得到补偿,而项目进度安排不当会引起顾客不满,影响市场销售。

2012-02-01

全世界的国家名称

制作CRM系统时,可以使用到的信息资源,通过世界区域选择国家名称、包含首都信息。中英文对照显示。

2012-02-01

UML技术发展背景

UML的本意是要成为一种标准的统一语言,使得IT专业人员能够进行计算机应用程序的统一建模,同时UML也是软件企业开发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技术之一。

2012-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