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拼接unicode字符可用于字体图标

"\ue229"==unescape("%u"+ "e229")如果是在vue组件中生成,请在组件的`created`生命周期中进行上述拼接处理。

2021-06-30 15:29:34 378

原创 一图看懂UML类图关系

2021-06-26 17:05:07 106

FontAwesome Pro V5.15.1深度精简完整版

基于FontAwesome Pro V5.15.1专业完整版制作,去除无用文件,去除IE老版本专用字体,去除各浏览器不兼容字体,仅保留各浏览器通用字体文件,去除js及svg字体。深度精简,字体完整无缺,文件大小缩小90%,完美使用。IE6,7不再支持。

2021-01-19

【Web】H5页面扫码qrcode识别成功,测试项目源码完整下载

用colorbox显示扫码框,用h5最新api调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捕获,用llqrcode识别二维码。 在firefox/夸克等浏览器测试成功。欢迎您的评论。

2020-02-21

【C#/T4模板】最好用的数据库实体类生成模板

C# SQL Server实体类T4自动生成模板。可以自行扩展到支持其他类型数据库,支持多文件指定目录下生成,不给项目结果造成污染。数据库表结构变更时,只需要重新执行一次生成即可。非常好用,欢迎品鉴。

2019-12-03

【C#/Web】最新鲜的Web应用权限管理设计

【精品原创,欢迎下载】很多Web系统在前端进行权限管控,这样是不安全的,不可靠的。对Web应用请求进行深度分析,发现不管是页面请求还是ajax请求,只要在后端Controller的Action上设置权限检查关口即可进行精准权限管控。相应的设计思路应运而生。结合反射自动生成权限列表。借助授权过程检查,自动发现请求的权限名称。最终实现了权限的自动获取,灵活展示与分配并实时生效的效果。

2019-08-12

【C#/Web】最简单的WEB API跨域方法

Web API跨域的方法有很多,这里给出最简单而又最实用的一种。希望可以帮到您。Web API跨域的方法有很多,这里给出最简单而又最实用的一种。希望可以帮到您。

2019-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