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roxool 0.9.1 修改

解决在使用spring 配置 proxool 0.9.1时碰到‘houseKeepingSleepTime’is not writeable or has an invalid setter method的问题。 方法是将org.logicalcobwebs.proxool.ProxoolDataSource 中houseKeepingSleepTime,maximumConnectionLifetime,recentlyStartedThreshold,recentlyStartedThreshold 中对应的set方法传入的类型从int改成long型。

2016-05-05

nodejs搭建的webrtc视频聊天室

webrtc web视频聊天室 nodejs搭建 服务运行请查看README.md。

2016-04-14

js的日历改

也是以前csdn上找到的,后来发现这个日历只能在IE上使用,这几天小改了下能在firefox,chrome,opera,ie上使用了。

2013-08-23

JqueryChart,js图表,附例子

这次正好要用到折线图显示车辆油量消耗的情况,但是由于数据量过大导致没事点之间显示的数值密密麻麻根本看不清,于是看了源代码新加了一个 improveline,这个折线图只会显示你要显示的点数据,不会全部显示点。但需要配置下需要显示的数据(show中配置)。 大致修改的大致思路是:源代码中的line是点与点之连线和点数值一起画出来,我将improveline是先画线再画点数值。

2012-08-29

js 时分秒控件 时间控件

HH:MM:SS格式的js控件。 可用键盘上下左右操作。 按住向上或向下按钮不放时间递增递减。 屏蔽键盘除外数字和删除键keycode。

2011-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