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OS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中文版.pdf

ios9人机界面指南-中文版 本书译自 Apple 官方推出的设计指南《iOS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完整(注意!是完整!满满都是泪啊!)翻译了该指南所有内容,在文字和排版上也尽可能保证忠实还原,但并未取得官方翻译授权。

2017-09-16

ecshop宇宙通用版页面完全静态化插件

1, 添加配置参数$ob_mode,$ob_mode=1表示用ob_get_contents获取页面数据,为2表示用url请求方式获取页面数据 2, 区分$include_url_pattern和$exclude_url_pattern,这样就可以对同一个页面区分不同的参数情况来决定是否显示静态页面。例如ecshop的首页index.php,如果只是请求index.php,那么显示静态页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index.php?u=10(u=10表示这个客户是用户ID为10的用户推荐的),这样的就不能静态化,因为程序需要这个参数 3, 添加配置参数$other_vars,对于会影响到页面动态数据,但是用ajax动态调用处理很复杂的参数,可以添加到这里,例如ecshop的$_SESSION['user_rank'],$_SESSION['discount'] 4, 添加清除页面缓存函数

2015-12-03

思迅软件数据转换工具

运行此工具会生成相应的TXT文件,该文件必须在软件中系统功能--系统数据管理中导入。 否则软件中的数据关联性存在问题,如连锁情况下发生会员积分错误等。 请务必使用软件中系统功能--系统数据管理中导入生成的TXT文件。

2015-12-03

ecshop微信支付电脑版(扫码支付).

ecshop微信支付电脑版(扫码支付),使用微信扫二维码进行支付。 全功能版。

2015-09-02

ecshop最新微信支付移动版

ecshop最新微信支付移动版,需要在手机微信客户端上打开网站并进行支付。 全功能版。

2015-09-02

ecshop用户中心我的订单列表 显示商品缩略图

之前发布过如何在订单详情页面查看缩略图,在订单详情页面查看缩略图

2015-09-02

Ecshop价格登陆后可见,会员登陆才能显示价格

有用户须要在Ecshop会员注册登陆后才能显示价格,现在就将实现方法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 非常完整的修改方法。

2015-09-02

ECSHOP会员注册审核

ECSHOP会员注册审核功能,比网上的插件完整多了,二次开发过的网站可以使用本文档进行修改。

2015-09-02

ecshop在商品详情页面增加销售排行榜

ECSHOP开发中心整理-商品详情页面想要调用销售排行榜怎么办呢

2015-09-02

ECSHOP出现shop_config错误的解决方法

ECSHOP出现shop_config错误,导致网站无法访问

2015-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